close
前幾天看了這部電影.....由松本潤及榮倉奈奈主演
看片名就知道內容是什麼, 大概就是描述一對雙胞胎兄妹相戀的故事
我對這種禁忌的愛的題材很感興趣啊~~~所以即使這部片的流速(?)很緩慢.....但我還是看得下去就是了
兄妹戀讓我想到天使禁獵區, 不過他們媽媽知道後很火大就是了 (話說我天使禁獵區過了五.六年還是一直沒去租來看完 Orz)
這部片沒演到媽媽知情後的反應, 媽媽只是有點暗自覺得不對勁??

這整部片滿日本少女漫畫邏輯的......不過本來就是漫畫改編的嘛
榮倉奈奈飾演的妹妹很單純很可愛~~~~ >w<
我很喜歡她叫哥哥名字時候的語氣
松本潤飾演的哥哥 - 賴
片中有個女同學一直想當賴的女朋友
每次他們在說話的時候我都有種錯覺, 老覺得下一秒賴就會扁她 "滾開~~你這醜女!!!" (幹麻~~道明寺啊~~~ XDD|||||||)

我看不太出來這部片想表達的是什麼
是說真愛敵不過倫常與世人的眼光嗎?? 還是說即使違背倫理, 只要有真愛一切都沒關係??
同性戀我可以百分之百接受......可是違反倫理的話就很有爭議了 @"@
如果真愛的話, 就算是母子或父女也可以囉?? 可是是這樣的嗎??
這又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漫畫 "花音", 裡面也是父女, 不過男女主角並不知道彼此是父女就是了......知道了以後只能黯然離開......
總之.....還是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