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5.JPG  
這天坐早班飛機, 準備一路趕到橫濱
為了拍照我還犧牲我下飛機衝向電車月台的時間, 選了靠窗的位置...... (是有沒有這麼趕 ||||||)
一下飛機就衝, 結果還是被擋在驗護照那....
要在下飛機20分鐘內站上往東京電車的月台還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
出海關的時候本來很期待被問來日本做什麼 XDDD
結果並沒有....我本來很想說我是要來看X的live啊~~~ ||||||
只問了是一個人來嗎?? 是要去找人嗎?? 然後就一臉狐疑的放我過去了 |||||

DSC01484(001).jpg 
因為趕時間加上N'EX針對外國人有加SUICA的優惠套票(坐到橫濱尤其划算)....所以就坐N'EX到橫濱再換車到新橫濱check in
老實說來日本那麼多次了.....已經沒啥出國的感覺.....而是一種像到了台南或高雄一樣的感覺..... @@
怕等一下沒時間吃東西....所以在月台上的賣店買了鮭魚子飯糰跟伊藤園在車上吃.....
結果那鮭魚子飯糰妖瘦好吃啊~~就個鮭魚子飯糰怎麼會好吃成這樣 >口< (痛哭流涕)
NEX的內裝是紅黑配色....感覺很時尚....
DSC01508(001).jpg 

在東京那邊有看到sky tree喔~~雖然還沒完工但已經好高了~~~
經過了大約1小時30分後準時到達了橫濱....原來新橫濱離橫濱還有個幾站的距離....上次坐遊覽車還以為很近咧 ||||||
一下新橫濱後整個車站被X飯塞爆.....跟著人群緩慢移動, 階梯又很妖售的沒電扶梯.....只好一路把行李扛上去 Orz
DSC02065(001).jpg 

很順利的到達東橫INN新橫濱站前新館跟老弟會合 (旅館裡大概全都是X飯吧~~ (*´艸`))
趕快換裝跟戴好隱形眼鏡就前往會場 ~~~ ♪
live經過 請看這邊 ~~

所以說旅館還是選會場近的比較好.....大家在那光擠進車站就擠老半天的時候 (個人覺得那感覺應該跟跨年結束後要擠進捷運站差不多 =_=)
我們用走的就走回旅館放東西啦~~~ (也是運氣好剛好撿到別人取消的房間, 不然早就都滿了)
因為結束還滿早....大概八點多.....
就想說去逛個唐吉軻德補貨順便吃晚餐.....但我其實吃不下任何東西只想喝飲料冰水超渴~~晚餐是我弟要吃的 XD
本來選中了一間被X飯攻佔的すき屋....牛丼只要280円超便宜!!!
但那家效率實在有夠差.....就一張空桌子在那邊老半天也沒人去收碗筷讓客人入座.....
就算入座也老半天沒人去點菜..... 老弟懶得等我們就閃人了 |||||||

本來想說唐吉軻德應該沒很遠吧.....結果走了大概快半小時才到 XDrz
而且一路上還小荒涼.....有得吃飯的都是那種家庭餐聽, 老弟沒啥興趣
最後選了間拉麵店..... 一坐下就開始狂灌冰水, 這時候覺得日本真好啊 ~~餐廳一定有冰水可以喝~~
早知道我就點餃子就好.....一碗拉麵我根本吃不完 ||||||
到了唐吉軻德把要買的飲料零食跟酒都一次買齊了.....結果一路扛回旅館重的要死 XDrz
特別要說一下到日本吃哈跟打死划算!!! 就算現在日幣高漲.....這樣特價下來換算還是比台灣便宜了1/3吧..... (在台灣除了吃到飽外我從來不吃這牌)
還有我好後悔沒在唐吉軻德買 喬巴T 跟 喬巴超人面紙套 啊~~超可愛的~~~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