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怎麼感覺看練球也很趕....逛街也很趕.....做什麼都沒什麼時間的感覺
但倒是吃了些美食.....所以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總之我是一直很嚮往(?)喝到飽....所以就拉著朋友一起去了~~~ >w<
也費了一番功夫來找店家.....
因為是死觀光客又不想跑太遠, 所以還是鎖定國際通附近的, 然後要是吃沖繩當地特色料理的
研究了一下喝到飽加一些菜價位大概都在3000円左右....也有更貴的但那就不考慮了
然後又有幾種形式, 一種就是固定上配好(或是可以選)的六道菜或數道菜不等
還有是吃完固定上的幾道菜之後就可以自由加點....另一種就是純粹吃到飽, 菜單上的都可以點

總之我很龜毛.....因為固定配好的那種常常都有生魚片, 偏偏我不吃生魚片所以看到就pass |||||||
吃完他上的才能加點的那種, 吃完都飽了還加點啥啊~~~ 這個也pass
不然就是看到雜貨風居酒屋又覺得很怪, 雜貨風應該是吃下午茶才對啊 (毆)
最後鎖定餐廳之後還要去tabelog查一下評價, 怕踩到地雷
看到這間 Dining 美ら酒場 是吃到飽加喝到飽2580円起還滿划算的.....他有幾種不同價位, 越高的可以選的菜也越多, 不過基本款對我們來說已經夠了......而且他可以選的飲料跟酒種類也還滿多的
去tabelog查也是都說很好吃, 雖然評價的人不多
我們是去 美栄橋駅前本店 ....離美榮橋站很近, 就沿著河邊往國際通相反的方向走兩個路口左轉, 在串角旁邊的就是了

坐定了說我們要2850円這個方案後就開點~~~
胡亂點了一些
DSC00247(001)  
海葡萄(茎付海ぶどう) : 這間店的海葡萄就算是用單點的話也是吃到飽無限提供的~~
            基本上我是很愛海藻 XDDD
花生豆腐(出来立てジーマミー豆腐) :  花生味滿濃的, 而且比其他間的更濃稠.....我老覺得花生豆腐是濃稠的豆花的微妙口感 XD
                這後來又追加了一盤

DSC00249(001)  
左上是海葡萄與海鮮沙拉(海ぶどうの海鮮サラダ).....老實說這點錯了..... |||||||
原本在我的想像中, 海鮮是熟的蟹肉啦~~花枝啦~~貝類之類的.....
結果上來翻了一下是生魚片~~ 囧rz (不是說生魚片要pass的嗎~~)
只好委屈朋友把生魚片全吃掉了.....我唯一勉強可以吃的只有生花枝 ||||||
不過喜歡吃生魚片又想補充蔬菜的還是可以點啦~~~哈哈
左下是炸豬腳 (絶品!てびちの唐揚げ)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我就好奇這絕品是什麼.....一查之下才知道てびち是豬腳啊~~~ @o@
很好奇很想吃吃看所以就點了 XD
這豬腳好好吃~~~ 裡面滷的軟爛, 一咬下去就富含膠質的感覺....外面又炸得酥酥的~~~ >w<
唉呦我一回來就開始想念這炸豬腳~~~ (喂)

DSC00251(001)  
苦瓜炒蛋(ゴーヤーチャンプルー)~~
我超愛苦瓜炒蛋的~~~ 每天都要來一盤~~~ >///////<
這間的苦瓜炒蛋也好好吃喔~~~ 是我這次吃了幾家裡面最好吃的~~~

DSC00252(001)  
Taco Rice(タコライス)
跟朋友都沒有拍食物的習慣.....所以常常吃到一半才驚覺 啊~剛忘記拍了 XDrz
然後沖繩這邊(或是日本也這樣, 不曉得)點了一桌菜都是到最後飯和麵之類的主食才會上
我們都習慣一邊吃飯一邊配菜的嘛......
而且每次吃前面的菜都吃飽了, 最後面上的主食根本就吃不太下 |||||||
這次我們就想說是不是忘了我們還有點Taco Rice了, 因為菜都吃得差不多了....不過忘了就算了, 因為其實也吃不太下
就在我們以為他忘了的moment, 他還是上了..... (登愣) XDrz
這間的Taco Rice不會辣..... 但他裡面還加了馬鈴薯, 好好吃~~~~ >w<
所以雖然飽了但還是有把他幾乎吃光~~~ XDDD

DSC00253(001)  
終於把全部的食物都解決了~~ XDDD

DSC00255(001)  
我們有用 HOT PEPPER的 Coupon ..... 是限定女生使用, 有附贈甜點這樣
是一份手工冰淇淋還有.....其實他還是花生豆腐...所以這天吃了好多花生豆腐 XDrz
冰淇淋裡面好像有加糖漬鳳梨的樣子.....
花生豆腐也真的很妙, 吃鹹的或吃甜的都可以.....加醬油是鹹食, 加黑糖就變成甜點了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甜的....因為我老覺得他是濃稠的豆花 XD

我們這樣胡亂點下來也不曉得算多還是算少.....我還喝了兩杯サワー (還好沒被抬出去 XDrz)
點的菜單價加起來算一算大概差不多跟方案的價錢打平....不過這間比起國際通上的店家本來價位就比較低就是了
所以我覺得還算划算......
店裡沒禁菸.....我是很討厭菸味, 但覺得這裡還能接受

會推薦這間店是因為他東西真的好好吃~~~ ヾ(*´∀`*)ノ
老闆(?)也很親切耶~~ 而且也不怕你吃
看你吃得差不多了會來問你要不要再吃什麼, 還要不要再喝飲料之類的
店小小的座位也不多......不像那種大型飲食店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的~~ =v=
我一回來就開始想念炸豬腳跟Taco Rice了.....糟糕~ XDrz
不想吃到飽的話用單點也可以啦~~~
有機會去沖繩的時候也可以去吃吃看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