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很突然才決定要去, 想坐華航也要候補了
又因為堅持最後一天要看完對廣島的比賽才要回來, 所以回程班機也必須要在傍晚或是晚上才行
這樣一來復興航空也不行了
剩下樂桃.....也剛好樂桃還有機位, 時間也配得上.....
雖然第一天星期六也是傍晚的飛機, 等於就要犧牲掉對DeNA的熱身賽 Q_Q
不過星期五也不好再請假, 就只好這樣......

在那邊猶豫老半天的時候, 看的機票是這個價錢......
等到龜了老半天最後終於決定要去的時候, 機票就又貴了將近一千元了 |||||||
我來回都是選再加錢可以托運行李的那個方案.....不然去的時候行李箱要怎麼辦  XDrz
然後這個方案還有可以取消班機跟改日期不用手續費之類的(詳情請見官網), 感覺比較安心 :p
總之廉價航空就是餐飲要花錢買也沒有個人娛樂設備等等.....不過反正去沖繩只有一個小時左右, 忍一忍就過去了  XD
重點是能到就好......

IMG_0075  
降落在那霸機場的時候是另一棟LCC航廈..... (我得說這棟航廈還真符合廉價的精神? XDrz)
他也沒空橋....下了飛機後要自己走進航廈 (之前去吳哥窟的時候暹粒機場也是這樣)
也沒行李轉盤....就地勤人員把行李搬下來後大家自己去認領......
因為是在管制區中另外一棟獨立的航廈, 所以進出都要坐免費的接駁巴士
其實接駁巴士還滿方便的....去的時候也會有航空公司的人在那邊指示說要坐這台巴士到航廈
但就是要去check  in的時候時間要再多抓一點就是

要出境check in的時候得自己刷條碼跟護照.....
不曉得為啥之前在成田都刷不過, 最後都要出動地勤人員幫忙 囧|||||||
但還好這次滿順利的就是...... XD
不過LCC航廈真的感覺就是間大鐵皮屋......
怕肚子餓或是想買土產的話還是在市區就先買好......想說國際線航廈那麼簡單都還有土產店, 這邊應該也有吧......
結果LCC國際線這邊是什麼都沒有, 所以就得沒買了....還好候機室還有廁所

這次是滿順利的.....但之後還會不會再坐廉價航空就要看看情形再說
因為就怕臨時有什麼狀況會很麻煩啊......
而且搭廉價航空就一直很怕行李超重很有壓力.....害我東西也不敢亂買, 整個購物慾降低很多  XDrz
不過這倒也不失是一個選項就是......

-----------------------------------------------------------------------------------------------

另外因為這次決定的很突然.....一查之下那幾天那霸竟然都沒飯店了~~
只剩下guest house..... (意思是說這幾天如果不想一直換飯店的話選項只剩下guest house)
其實我之前對guest house還滿抗拒的啦..... 因為在開放空間跟陌生的人一起睡, 感覺有點不安(不是怕東西被偷的不安), 又沒有私人空間.....
不過轉念一想, 既然都坐廉價航空了, 乾脆也住便宜的guest house來個省錢之旅好了~~
而且沒住過來體驗一下也不錯..... :p

我最後是選了這間........ 沖縄物語
第一是地點好....他就在國際通上面, 離牧志站很近, 幾乎就是過個馬路就到了這樣.....逛街逛到手軟腳軟也沒關係 XD
因為我每天都要去球場, 還是以坐電車為主, 所以就選離車站近的這樣...... (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價位有比別間貴一點就是)
第二是他的大眾房跟樓層是女生專用....每個床位還有簾子可以拉起來, 也有小檯燈, 感覺還算有一點點私人的空間
然後有一間梳妝間有大鏡子要保養還化妝滿方便的......

住了也不會很不能接受啦.....
我沒住過宿舍, 所以床這樣爬上爬下還滿好玩的 XDrz
洗澡上廁所也還好......反正去健身房也是這樣洗, 也習慣了??
本來怕說打呼聲會不會吵到別人.....但根本別人也先打呼了  XDDD
淋浴間跟廁所也打理得很乾淨~~ 都比自己家裡還乾淨了吧.....
進門就要脫鞋, 所以室內是不用穿鞋的..... 整個環境還滿舒適

因為是很多人住一間, 所以就要遵守一些規定.....如半夜12點要熄燈, 房間裡不能吃喝東西等等......
就覺得晚上沒事做好無聊所以只好早早睡了這樣 XDrz
是有客廳可以上網吃東西, 但也是12點熄燈...... (客廳有免費wifi可以用, 但在房間我是收不太到訊號 @@)
大概住這種可以強迫自己作息正常不要東摸西摸
這次都滿晚回去, 所以就要趕快在12點前洗澡, 也沒機會用客廳

早上五點不曉得被誰的鬧鐘吵醒, 然後就睡不著了 =_=
然後整理行李也有點麻煩, 因為怕吵到別人......  (還是我根本已經吵到了 |||||||)
這間guest house不像旅館飯店的櫃檯是很早或是很晚都有人在的
所以中間我有一晚要去住別的地方, 就想說看能不能大件行李寄放在這邊, 我帶隨身東西走就好 (我還之前寫信去問說可以)
結果check out那天我很早就要出門, 發現guest house根本沒人在啊~~那我行李是要給誰 囧
我只好把行李拖去車站寄物櫃放了..... Orz
當然在8點那段早餐供應時間外也沒得吃..... (只能自己煮了)
還有一點是我是透過Jalan訂房..... 因為我去了再回來等於說check in了兩次  (最後一晚剛好有空房而且想說整理行李方便, 所以我是訂個人房)
但發現guest house那邊好像兩次都有把我的訂單漏掉 |||||||
是還好還有床位跟房間..... 但房間床鋪就還沒整理這樣.....反正我剛好馬上就要出門所以也沒差啦......
不過還是會怕怕.....如果床位先給別人了那我要去哪找過夜的地方啊~~ 囧rz
所以如果要訂的話可能就直接跟他們訂比較好.....

也是一樣.....之後可能不會優先選擇guest house, 但也是一個選項就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