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懶得寫遊記, 繼續來講有的沒的 |||||||

熱身賽進行到現在, 距離開幕轉眼也過了一半了......
今年動機低落.....除了宮國跟大田之外, 其他的我一概都不想關心..... (是說我本來也沒在看熱身賽就是)
就覺得好沒勁....開幕後會不會有勁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曉得......
是覺得說沒錯....當然一百個球迷裡面一百種想法都有.....
但有些人說的話真的很傷我這個小小球迷的心.....
打得再怎麼爛的球員也總有支持他的球迷吧~~ 就不能顧慮一下別人的心情嗎 (誰管你想那麼多)
可能有人也看我說的話不順眼吧....但請相信我都是恨鐵不成鋼啊~~~ (つД`) (去死~)
有時候也覺得是不是發言之前先多想想或是就乖乖閉嘴好了..... 但又覺得要顧慮那麼多也滿累的.....

繼小山得流感之後, 宮國跟大田也中獎..... (到底是誰傳染給誰這是....)
都我接觸過的人是怎樣啊~~難道我是瘟神嗎~~~ 〒△〒
我都要昏倒了我~~~

本來眼看怎麼莫名連先發六人都快排不出來了....宮國應該還有機會跟繼續努力的空間....
好不容易這次表現算OK了.....
結果又掛病號是怎樣..... Orz
躺個幾天後還要調整, 起碼要跳過一次先發機會吧.....
然後再下一次還不知道在哪裡......
不管怎樣趕快好起來, 加油擠進先發輪值啊~~ >.<

大田就.....我也不曉得他在幹麻.....
好像自從離開沖繩後就一點表現也沒, 這也就算了還miss一堆 (倒地)
要一直用他的話都不曉得是在考驗監督的耐心還是球迷的耐心 (毆)
如果說在沖繩有幫他加500分的話現在也快被扣光了吧 |||||||
拜託振作點啊~~~ Q口Q
不過話說回來......在現場看過大田那隻全壘打後完全能理解為什麼到現在還有人在等他.....
而且本來棒球裡我最喜歡的play也是全壘打 (雖然有時候打全壘打也沒什麼用就是 ||||||)
そんなにキレイなホームラン、もう一度見たいな.....
為了能再看到打得那麼漂亮的全壘打還有看在他幫我簽名又礼儀正しい的份上 , 我還是會繼續等到他不打球為止的

反正兩人大概短時間內也不會再上場了.......
我至少可以休息到下禮拜結束都不用再關心球賽的事情 |||||||
但還是要加油趕快回來啊~~~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