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到現在大概只有這禮拜才有好好看球.....
之前都在忙著 對抗欺負我們的人 (毆)

總之因為推的人表現都太爛.....讓我從熱身賽到現在實在是提不起什麼熱情 =_=  (所以我乾脆來看大瀨良跟一岡)
然後之前都沒看....就有種好像連續劇前面幾集沒看, 從中間插進去看有點沒辦法進入狀況的感覺 XDrz
又對這支球隊有點幸災樂禍....哈哈~~你看看你~~~
反正這件事我是到現在都不接受就對了~~ 雖然我也不覺得一岡留在巨人的話能像現在在廣島這樣就是
但我就是不想接受~~ (那麼愛挖的話到時候去挖大瀨良好啦~~我絕對舉雙手贊成)

今年中繼很不穩啊....
這場史考特鉄太朗合計掉了五分....(哭哭)
一方面想說這樣子勝負難料也比較有趣.....
但每場都救援失敗也太誇張了吧~~~
原來中繼陣崩壞就是這麼一回事.....太久沒這樣所以已經忘了這是什麼感覺了.....
現在覺得先發下去才是考驗的開始啊 |||||||

阿部隊長本季首轟終於出現啦~~~ 而且還是雙響
(下一場也開轟了....是連續兩場雙響~~)

笠原在七早八早前幾局大小姐被打到手的時候就開始熱身, 結果到十點才上班
笠原算是勉強OK~~ 不是很俐落解決對手, 但總算是守住了這樣 |||||||

後記....
後幾場打擊感覺有起來了啦....中繼也比較穩一點了....
持續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