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體調不良所以休刊中........ Orz|||||||
有些想寫的就算了, 不過這篇還是要寫一下......

我覺得內海還算投得不錯吧~~~ @@ (拜託不要再拿投球節奏不好來當藉口了謝謝)
反正就是前幾局打線只得了一分.....整個就超怕前幾個禮拜的事又重演
不小心(?)被打了全壘打或是被得分就又完了...... Orz
後來六局好不容易又得了一分就整個感人啊~~~ (毆)
真不愧是井端啊~~薑是老的辣!! (以後可以多讓他上場嗎)
我也滿喜歡井端的出場曲.....雖然這不是マーくん的歌嗎~~ XDrz (而且我第一次聽到還是在跟樂天打的場子裡)

七局上一開始因為中井的失誤讓打者上壘造成危機, 但內海硬是讓對方打成投手滾地跟雙殺解決危機沒失分~~ >w<
下半局對方選擇保送坂本塞成滿壘抓下一棒Cepeda..... 球評就說古巴的人看到會很吃驚吧~~ XDrz
不過我覺得也是當然.....因為Cepeda的打率實在不太理想..... 我就有種被他打出去都是全壘打的感覺 XDD|||||||
結果還真的被抓到打出去啦~~~~ XDDDD
得六分應該穩了吧~~~ 哈哈
不過糟糕, 內海今年的配額用完了 (大誤)
之後就算大幅領先, 還是壓上勝利組的山口跟マシソン這樣 XDDD

遅くなってすみません
之前還很擔心兩百勝要怎麼辦啊~~ 連一勝都拿不到該如何是好~~ Q口Q
雖然等了很久....但有贏就好啦~~~ QwQ
希望能這樣一直贏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