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告先發是 菅野 對上 金子
這場應該滿好看的啊~~~ 雖然我覺得投手戰大概只有事不關己的人會覺得好看 |||||||

看了第一局就覺得這場打線大概又是吃●
還好第三局就確定沒有完全比賽了 (毆)
這局因為保送跟對方失誤都送到一死二三壘有人了.....
明明就是沒有安打也能得分的狀況...... =_=##
中井真的是球也打不到然後觸擊也觸不好到底是上來幹麻的 =_=
同樣的狀況還有坂本......##
不過看到坂本跟村田....尤其是這幾天幾個三游方向深遠的滾地, 坂本還能不落地直傳一壘
就覺得雖然打擊狀況不好, 但在守備還是需要他們的啊~~~ ||||||
結果竟然到九局結束都還是無安打.....尤其是最後一個打者阿部打出眼看就要穿出去的球, 但被對方硬是攔下來 ||||||
這唯一解套的方法就是不能輸.....所以九局下一定要守住啊~~~

我覺得菅野也真的是很厲害......從硬碰マエケン..田中到今天的金子千尋
都對到大魔王經驗值一定加超大的......
雖然這場除了第七局外幾乎每局都讓第一名打者上壘.....
但真的讓我感受到菅野死都不讓對手跑回來的鬥志啊~~~ 這就是所謂的 不要想著贏, 只想著不能輸嗎......
這場真的投得很好~~
只要撐下去對手也沒輒啊~~ 最多也是零比零平手
反正就是一個投手不行馬上就換下一個..... 我是覺得為啥不直接換マシソン上來就好 ||||||

打線竟然到11局才由片岡打出本場的第一支安打 Orz||||||
12局上由今天才登陸一軍的小龜打出致勝的全壘打也太神了~~~!!!
真的覺得這種被無安打的比賽也能搞到贏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也是場五個小時多的死鬥啊...... 然後我的電腦就在贏球之前當機了 ||||||||

隔天也以一分之差贏球.....
連贏了洋聯首位歐力士兩場.....
就這樣莫名其妙站上交流戰第一名 (競爭對手的廣島跟阪神則是沈到下位去了)
說是莫名是因為感覺球隊狀況也沒特別好啊.....尤其是該打好的主力打者也還是狀況不明......
所以不得不承認巨人還是真的有點強??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