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自從去了沖繩之後我就超愛這地方的~~ (可能有部分是因為宮國的關係 XDrz)
雖然我沒什麼錢也沒什麼時間, 去過的地方不多.....但沖繩是我在這世界上少數能感受到 悠閒 的地方吧.......
我還在那邊買了沖繩音樂的CD帶回來, 三不五時拿出來聽呢~~ ^皿^

因為我去年突然很想去賞鯨, 但去年台灣的賞鯨季已經快結束了所以就暫緩
去沖繩的時候就在那霸的電車上等等地方看到沖繩的賞鯨廣告......
雖然也滿想去的但怕說冬天風浪會不會很大 |||||||
前幾天去了宜蘭賞鯨, 覺得還OK啊不會暈船~~ (應該是有吃暈船藥又風平浪靜的關係||||||)
而且滿好玩的~~
就又好想去沖繩啊~~~好想去海邊~~ XDrz

000050  
DSC00324(001)  
沖繩的海真的很美......海水非常的透明......
好像隨便一個海邊就很美啊~~~ QwQ
對我來說沖繩就是很近很方便的地方......
坐飛機也不用很久吧.....語言也算還可以通..... 安全也不用太擔心.....花費也不用很高
宛如度假天堂的所在啊~~~

回到賞鯨的話題......
查了一下賞鯨大概可分為慶良間諸島跟伊江島周邊海域...... (看不到免錢的行程也有很多 XD)
伊江島就是上面那張照片上看到的島啦....不過這就在名護那邊, 離那霸就遠了
到慶良間的話可以從那霸出發......
這樣的話我就想乾脆去離島兩三天好啦~~ @v@
這其中座間味島看起來是賞鯨的重鎮......而且從那霸坐高速船的話只要50分鐘, 還是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啊 XDrz
島也不大, 應該去租個腳踏車就能到處晃了......
好想就背著包包一身輕裝到離島去.....白天去看海..傍晚看夕陽...晚上看星星......什麼行程都不要趕, 只要閒晃就好......
真令人嚮往......一切就簡簡單單就好了......

賞鯨的時間跟春訓是重疊的......
雖然巨人的春訓實在沒什麼搞頭 XDrz
但還是會想辦法去看看他們吧.....
行程什麼我大概都想好了..... 細節就時間快到了再說吧~~
就先這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