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又莫名其妙點燈了 |||||||
一直覺得巨人沒去年強, 事實應該也是如此
投打都有弱點存在....不過打線現在比較好一點了, 就比較安心
像去年八月底的天王山對阪神橫掃, 大勢底定
上禮拜對阪神能打到二勝一敗我覺得以現在的戰力來說已經可以接受了
週週都是天王山, 而且每個對戰組合感覺都不好打
這禮拜是廣島....其實真的沒想到能橫掃廣島, 一口氣把跟第二名的勝差拉到3.5了
其實巨人的安打還比廣島少啊~~結果得分是兩倍多 |||||||
不得不說巨人在這種比賽還是比較有經驗, 比較能把握機會給對方致命一擊.....
而且今年啊....如果輸了就會跌落首位或是並列首位的比賽, 巨人是6戰6勝
死都不把首位讓出去, 其實還滿神奇的 XDrz

第二場是小山對マエケン
小山還是投得很好耶~~~是因為有得分機會才被換代打的, 不然我覺得還可以再投下去沒問題啊~~~
然後有沒有マエケン對巨人就會下雨的八卦....然後一下雨就..... |||||||
打線是把握機會一舉攻下4分
但是中繼實在是很抖..... Orz
每局都搞到滿壘是怎樣啊啊~~~~
我上禮拜已經被搞到快神經衰弱, 宣稱在勝差拉到4之前, 我只看內海..小山跟大田先發的比賽 ||||||
這場總算是有守住 |||||||

第三場澤村也很棒~~
連上次對阪神完封已經16局無失分了
其實我這場前面沒看啦....不過中繼還是小抖 ||||||

總之大家加油趕快把魔術數字減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