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76  
各位看倌, 打開電視看到這個的時候絕對不是電視壞了 也不是轉播單位頭殼壞去
4打數3安打3打點(1死球)....差一支三壘打就完全打擊
這不是妄想, 這是事實

一開始開電腦才看到原來大田今天先發喔....而且還有安打 (嗯...)
第二打席是追平分二壘打 (耶~~ @o@)
之後長野安打領先, 大田從二壘跑回來也滿漂亮的 XD
然後第三打席是中間方向的兩分全壘打 (嚇死我了這個 @口@!!)
這一打之下就沒完沒了, 這局足足打了16名打者得了10分才結束 XDrz
一切都是大田害的 XD
打二壘打的時候看到有人在聊天室說期待完全打擊....我還想說最好是, 你想太多了吧
結果竟然還聽牌了啊~~~ @口@
看到我都傻眼了~~~我是掉到什麼平行時空裡 |||||||
雖然說之後的打擊一次是二壘滾地, 一次是死球....但我覺得這樣已經很好了啦..... QwQ

大概是那場對廣島上來代打不小心打了逆轉全壘打後就開始有信心了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也很不錯啊.....
而且腳程跟守備也被原盃稱讚了 XD
開心呢~~~ XDDD
說是今年開始努力練打反方向, 說是這樣看球比較清楚.....現在是有點成果了??
大田就算反方向也可以把球打很遠的啦~~ OK的  XD
印象中是沒有猛打賞過....但其實昨天才看到12年的時候也有猛打賞上立台過 (完全忘了這件事 XDD)
不過那時候是消化試合....跟現在這種爭優勝的階段感覺應該還是不太一樣齁
能在這時候上場, 而且對球隊優勝真的有所貢獻, 應該是很好的經驗

每次都想說哪時候大田也能打很好讓我高興一下就好了.....
但我現在怎麼是驚嚇的感覺比較多 XDrz
幾乎是連夜都有好表現, 就覺得好不習慣喔.....
如果能有穩定的表現的話, 搞不好我真的會很寂寞也不一定 XDrz
不過還是加油努力持續下去啊~~~ >"<
感謝大田讓我知道原來妄想也是能成真的....這樣也滿好的不是?? >_^

今年去看春訓的時候送了土產給小山跟大田....
看起來沒白送啊~~~ 很開心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