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巨人已經封王了沒啥影響
但對廣島來說這是關乎季後賽能不能在主場開打的二位決定戰
只要贏了或是平手就是第二名

老實說在最後還有這個機會我是有點驚訝的.....
因為在二軍最後一次登板也爆掉, 本來以為今年就這樣結束的....
然後看到先發預告是對上マエケン我也只能顆顆了 (喂)
說期待嘛....其實也很難說.....
上次想說至少投到六局失3分, 有盡到先發投手的責任就好....結果完全不行
這次就不太敢再多想什麼 |||||
不過還是希望宮國能好好表現, 今年最後一次的機會了....把握一下吧..... (雖然是完全沒信心 Orz|||||)

這場是跟小林的イケメン投捕搭檔 (kila)
只要有人上壘我就緊張得要死, 心臟都快停了 ~"~
比較關鍵的是滿壘的危機只讓對方高飛犧牲打得了一分....還有在失分危機下兩度三振對方四棒打者
還有三局讓對方三上三下的.....
那局沒崩潰實在是很不錯了, 失一分換出局數我可以接受
然後對     那個打席塞內角也很不錯~~

打線也是還算有功能....坂本上壘後盜上二壘, 阿部推進到三壘 (雖然要是坂本沒盜上二壘大概又是個雙殺 ||||||)
然後靠著マエケン的投手犯規追平....
後來二死一二壘有人的狀況下, Aderson右外野方向深遠的安打得了兩分 (我就覺得一壘代跑的大田可以跑回來沒問題的 XD)
就這樣默默成為勝投候選..... ||||||

其實能撐到七局我還滿驚訝的....||||||
不過廣島應該很想贏吧....只失一分算是非常棒了~~
而且竟然投贏マエケン耶~~~
大家都是一片開心...看起來只有我最不開心 XDrz
加上其實不太希望廣島輸(也不希望宮國輸啦)....所以有點覺得廣島很可惜....
與其說開心不如說是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啊.....
終於在這最後一場拿到一勝算是有個好的結束了....
總不能說這一年完全都不行吧....
因為菅野受傷離脫的關係, 本來預定長中繼的澤村要被拉去先發(這我自己說的啦 XDrz)
這場也是測試宮國在季後賽能不能用
目前看起來是還OK了....
雖然真的要在CS上的話我覺得還是有點抖 Orz
但能成為戰力也好啦....不管怎樣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