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結束了......
又可以來寫這篇順便做個回顧總整理這樣...... (遠目)
有些被開除或卒業的我就不再多提......

DSC00420(001)  
大田
對大田始終是恨鐵不成鋼的心情居多......但大概從今年初吧?? 開始有種喜歡他的感覺
而且球季後段還滿取悅我的, 所以可以把他排名移前面一點 XDrz

今年還是跑去沖繩看春訓了(雖然一開始不是為了巨人)......
如果說去年是沒空理大田, 那今年大田倒是(套句友人的話)在我面前好好アピール了一番 XDrz
就一開始也沒被帶去沖繩, 想說也就算了......
然後在我還在沖繩的期間收到了一軍升格的消息..... (是要來給我看的嗎~~⊙▽⊙)
因為跑去跟球員住同間飯店.....晚上在大廳才剛在跟友人用line閒聊提到他的時候, 接下來就馬上突然出現在我眼前嚇我一大跳 =_=
隔天早上想說誰先出來, 剩一包的土產就給誰好了(喂)......剛好大田又很早出來就給他了(大概是第二個吧)
就待人接物態度滿親切的, 雖然只是收了我的東西也沒怎樣, 但我還是很開心~~ ヾ(*´∀`*)ノ

後來雖然在沖繩打得不錯, 但正式進入熱身賽就完全不行, 加上後來又得了流感就滾回二軍
中間就不提了.....到八月又有上一軍的機會......
沒想到是以代守代跑的身分而能一直留在一軍
這也就罷了.....可能是在爭優勝的這段時間有上場, 也比較習慣一軍比賽的節奏了吧......
然後9月中原盃不曉得哪根筋不對靈光一閃讓大田上去代打, 大田也真的打出全壘打逆轉比賽
這一棒打出去差不多讓廣島的優勝是幾乎沒有希望了...... 然後自己的打擊也有了覺醒的徵兆
也讓我知道原來大田要是打得很好差不多是這種感覺 XDrz  (每次都在那邊唸說你可以什麼時候打得很好讓姊姊我高興一下嗎~)
總之這段期間很開心~~
本來想說能這樣待在一軍到球季結束就是很大的進步了......
沒想到除了在爭優勝的過程中一直待著之外, 對球隊確實是有貢獻的.....而且在優勝的那瞬間是站在球場上的......
還待到季後賽能夠出場還有安打.....
不管是對上對方的王牌中繼或是王牌也好.....是可以打的嘛~~~ 而且是有能把跑者打回來的能力的嘛~~ (查了一下得點圈打率大概是3成85)
我想這跟12年優勝決定後才被叫上來, 兩者的感覺跟經驗是差很多的......

不免要提一下去年還發生了騎腳踏車跌倒的蠢事件 (聽說現在都不騎腳踏車了, 要出門都走路 XDrz)
還被說根本不是戰力, 送人也沒人要之類......
到過了一年之後的現在.....竟然還不少人說怎麼不讓大田上來代打, 怎麼不讓大田先發等等..... @o@
能讓大家這樣認可還有期待, 真的是一大進步  (然後發現大田的大叔飯好像還不少?? XDD)
是說有要栽培成為中心打者的意思, 但也不曉得接下來會怎樣......
希望明年能努力留在一軍.....不要真的過了一個寒假後今年掌握到的東西又忘光光了
加油!!!

----------------------------------------------------------------------------------------

宮國
實在是很懶得寫...... (毆)
總之今年就是好的時候也還OK.....但要爆的時候就爆很慘
大好大壞就是了.....可以這場投七局掉一分....然後下一場就投一局掉七分
這樣是誰敢用啊~~~ =_=
你敢投我還不敢看...... (斜眼)
今年最讓我火大的是其實從開季到結束, 要擠進輪值的話一直都有機會但卻表現太差沒辦法把握!!!!
尤其是到後來根本球隊就是少一個先發要一直找谷間 =_=
這時候沒辦法成為戰力, 造成球隊困擾......然後星期天就一直輸球 =_=
這是我滿不能接受一直很生氣的一點.....
還是老話一句.....宮國不想個辦法讓自己的心理還有技術升級是不行的
之前被人詬病的.....不過最後一次在一軍先發時塞內角我覺得還不錯啦......
尤其明年又要加入跟自己同屆的大卒選手一起競爭 (是說也沒選島袋, 島袋去軟銀了)
接下來會怎樣呢....就靜觀其變吧......

-------------------------------------------------------------------------------------

DSC03205  

這個球季二軍成績就還好.....不過夏天打得不錯, 還被選為二軍的單月MVP
今年一軍的戰況緊迫, 而且內野的位子也很滿
沒什麼餘裕讓他上來觀光.....
看樣子可能還要再花點時間吧.....希望能早點成長為能威脅坂本的存在啊~~~

去年總選舉排名寫到辻時寫了 「希望明年加油~~ 能入選代表隊再來台灣打 U21~~」
沒想到還真的~~~ XDDDD
不然本來想說在台中就算了不要去看, 這筆錢可以省起來
不過既然辻要來就意思意思看一下 (喂)
能在台灣再看到辻很開心~~~ ≧∀≦
也期待能看到辻的成長~~
結果主要是以代打的身分上場.....(但最後複賽跟冠亞軍賽對台灣時都排上先發有嚇到我 @o@)
我覺得打擊也還好啦.....當然跟別人打率都四五成的那種不能比 (尤其最後一場對郭俊麟都打不出去就覺得...... =__=)
但看評論說三壘的守備不錯的樣子 ~~~ @v@ (在巨人主要是守遊擊)
希望能藉由本次的比賽能獲得什麼東西......明年就同樣再看看吧~~~

-------------------------------------------------------------------------------

大瀨良 & 一岡
結果一岡是到廣島去我才把他升格成選拔 (喂)
好吧....今年春訓說是想看大瀨良..一岡跟九里才跑去沖繩.....結果誰也沒看到(遠目) 倒是看到プリンス
其實剛開始我都有認真追比賽, 大瀨良先發我一定會看.....一岡因為是中繼, 有想到而且有上場可能的時候我就會開轉播來看
但到後來一兩個月, 巨人要優勝整個進入白熱化後我就都忘了要去看隔天廣島誰要先發了
因為腦子裡都在想要怎樣才能點燈, 要怎樣魔術數字才會減.....怎樣怎樣之類的 XDrz
整個就是沒空啊~~ 而且在跟廣島爭優勝怎麼可能會希望廣島贏 ||||||
優勝之後有想到要看了......但還沒等到我回家, 大瀨良跟九里就被打下場了我也沒辦法 |||||||
好吧.....要推別隊的球員還要顧好真的很難 XDrz
最後高城也變成鍵盤推.....只要對上巨人的時候才會看一下 XDrz||||||

以下是Under Boys分隔線 XD ----------------------------------------------

DSC00471(001)  
小山
其實小山應該快要超齡了...... (毆)
因為害他差點跋倒所以覺得對他有一份責任在 (你想太多)
總之每次都嘴砲說要送他土產, 然後今年終於不是嘴砲了這樣 XDrz
對小山來說今年球季應該是個最差的開始, 又是個最差的結束......
但他的確是讓自己往上進了一步.....這進步大家都看得到
覺得他真的進步很多~~令人驚豔
雖然最後的最後是不如人意, 但有痛過才會成長吧.....
期望明年繼續加油~~

------------------------------------------------------------------------------------------

DSC03119  
平良
忘了我一開始為什麼會對平良有點興趣, 不過基本上是沖繩人就可以先加100分就是 (你怎麼這麼盲目)
今年去沖繩玩參加tour的時候, 導遊小姐特別自我介紹說名字是TAIRA (因為這應該一般日本人都不太會念).....然後我就想說新入團的沖繩弟弟不就是TAIRA嗎~~ XDD
然後行程裡剛好有經過平良的高中母校......旁邊都是田啊樹林啊~~ 總之非常的鄉下 (比宮國的還要鄉下 XD)
也不要問我為何會記得平良的母校是哪間.....我的記憶可能都用在奇奇怪怪的地方  XDrz

本來想說都在二軍也沒什麼機會看到.......
沒想到竟然跟田口一起被選上U21代表到台灣來比賽了~~~ @o@
我對被選上代表隊這件事一直非常的存疑.....因為巨人的政策不就是不太會讓高卒新人投手上場.....而且他們兩個根本就沒上過一軍耶~~
不過查了一下雖然出場數沒有很多, 但成績算是不錯.....
總之我對被選上代表隊這件事的後面有什麼意義感到很好奇就對了..... XDD (難道是頭又大教練把他們帶來的??)

這次去現場看的時候剛好有上場...... (開心~)
可能是第一次在國際賽登板吧(應該是吧??).....感覺還是有點緊張齁~~
雖然搞到滿壘但還是順利解決危機沒掉分.....印象中他這次賽會登板應該都沒掉分才對.....
然後讓他在複賽先發對台灣這件事也是有嚇到我~~ @o@
基本上就是投個三局就完成任務.....雖然我一直擔心會不會被台灣打爆就是 XDrz  但也是表現不錯啦~~~
所以我們真的可以來期待一下平良跟田口??

然後這次有跟平良要簽名.....除此之外拿東西給他還有跟他說加油都笑笑的回應, 就很可愛 (*´∀`*)
DSC03380  
沒事被叫去幫忙球迷拍合照也很可愛 XDDD
所以可以先放到Under Boys裡觀察一下~~ =v=

------------------------------------------------------------------------------------------

剩下的我不想寫了啦....... (敷衍)
還有我確定我沒有要推橋本就是 (毆)
另外我有點興趣的是奧村.....感覺就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不過基本上都在二軍所以也沒什麼機會對他們有多點認識就是.......
可惜今年沒冬季聯盟了.....要不然有機會看到也不一定
還有對恋くん也有點好奇.....雖然我覺得我老是記不起來他的長相, 大概看到本人我也很難認出來這樣
對我來說是有點難辨識的臉 XDrz

本來說如果真的選到岡本的話就馬上把他放進Under boys裡 (也太快)
但想想大田還不是本來要選來當 四棒三壘 的.....結果後來變成什麼樣子了......(抹臉)
就覺得還是先持保留態度觀望看看好了......|||||||

以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