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開始還不到10分鐘就.........
跟第一戰一模一樣吧.....我第一戰前面沒看到, 現在倒是重播給我看了, 很好
本來還寄望小山可以撐一下, 結果......

投手陣就莫再提......
的確這場輸了最直接的敗因是小山.....
一開始就去了了.....本來就無力的打線更是無法追趕....
現在再去指責誰也無濟於事了.....
加在小山身上的壓力真的太大了, 想想連前輩也贏不了也不苛責他了
有這樣的經驗之後會成長得更強吧......期許哪天要再有這樣的情況要真的能扛起來!!!

打者方面只有井端..Anderson..跟小龜算是OK的......
村田對不起, 我對你要求比較高, 你可以等壘上有人的時候再打安打嗎
還有季後賽初出場的大田竟然也還算OK的~~~ ((((;゜Д゜))) 所以為什麼不讓他先發~~~~ (怨念)
大田擊球的感覺還不錯啊.....我覺得第二戰其實可以讓他先發耶...... Orz

是不是該是時候從內海..阿部跟山口卒業了......
我不是說已經不需要他們了, 而是不是該從過度依賴他們的狀態卒業了

阿部跟村田就不說了......
被期待要成為球隊主軸結果在這個季後賽機能全無的長野跟坂本我覺得還可以再觀察個一年......
之前有人說球隊搞不好會在今年給坂本大型契約, 現在我對這倒很存疑
其實平心而論坂本也不是不好, 他能撐起球隊一整年就先發就是很大的貢獻了.....
但可能大家對他要求比較高吧....而且老實說跟全盛時期(?)的表現實在差有點多 |||||||

我在想從上至教練..球員..下至球迷......是不是因為太習慣勝利而有了怠慢之心.....(至少我是這樣)
CS第一階段的比賽我都有看 反正也閒著沒事做
當然我是偏向廣島那邊的.....如果巨人沒辦法打日本一的話我還寧可廣島去打
看到廣島老缺臨門一腳的時候我還想說這還是讓巨人來好了.....(因為巨人的得點圈打率不是很強嗎??)
結果沒想到更慘.....而且至少人家廣島的投手還壓得住......
這樣打下來四場那麼難看的比賽是我始料未及的.....不是因為輸了而難看, 而是根本感受不到球員的拚勁跟鬥志......

也許今年莫名其妙的優勝掩蓋了球隊正走向世代交替的事實.......
看到有人寫的一句話我很喜歡  職業棒球不是只演一部就完結的電影, 而是沒有劇本的連續劇
所以我們可以繼續期待新生的巨人軍......
我覺得一個高峰過後大概至少需要兩三年的時間才能再整合起來
雖然很難..... 不過邁向V4之路,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