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今年球季早早就結束了所以很無聊, 就來關心一下選秀......
本來之前都說要選即戰力投手....
但CS早早敗退的一大原因是得分能力實在太低落, 而且沒有那種具有長打力一棒定江山的人
CS結束後選秀方針就馬上轉變成要選高卒強打內野手的岡本
的確.....即戰力投手每年都有, 就算選不到, 由FA或什麼的來補強也可以
但長距離砲就比較難得.....
尤其是想要那種巨人自己培養的, 具有魅力的長距離打者......

總之選秀當天揭曉是單獨指名岡本成功~~
還好沒去跟人家搶有原.....不然應該也是抽不到 |||||||
另外還選了三位應該算是即戰力投手.....
被評為兼顧夢想與現實的選秀, 所以應該還不錯啦......
雖然我覺得還是應該選個高卒外野手才對啊~~ 還是就先交給橋本跟大田了, 這明年再說?? ||||||

但等等~~ 這怎麼感覺似曾相識~~~
老實說岡本的新聞一出來我就不由自主一直想到大田.....
當初大田不也是選來要扛 4番.三壘 的嗎~~~ 結果後來變成什麼樣子了....... 囧rz
而且又同樣是那種超高校級強打.....真的是很像...... (但我覺得大田比較可愛)
最近媒體在報導....球迷也很開心在那邊幻想未來打線......
我竟然有種把岡本的名字代換成大田也是完全成立的感覺...... ||||||
之前大田入團的時候應該也是這樣子吧.....結果呢.....
所以我本來也滿期待......但覺得還是要先觀望一下再說 ||||||
變成大田二世的話就糟糕啦~~~ 囧 (喂)
但不管怎麼樣應該還是要看選手個人啦.....每個人每個人也不一樣.......

不過大田這一路走來應該很辛苦......
其他也就罷了.....
但怎麼在球場外跟球場內取得平衡, 這點大田應該滿有失敗的經驗, 可以多跟新人弟弟講講.....
巨人本來就備受關注, 尤其是一指又背負那麼多期待跟壓力, 應該不是好幹的....而且高卒生也不過是小孩子.....

-------------------------------------------------------------------------------------

另外一個我滿有興趣的是島袋.......
也是一樣說到島袋就會想到宮國 (毆)
最後島袋去軟銀.....
結果宮國是二指....島袋只有五指....不過這也很難說就是.....
頗為好奇事情之後的發展, 可以持續關注 , 勝負從現在才開始啊!!
不過分屬不同聯盟, 連二軍都不一樣.....感覺好難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