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之旅又回復白紙狀態.......
本來想說等春訓日程出來再做最後定奪的
但日程出來後發現明年巨人比較晚進沖繩, 變成我只能看到進沖繩當天的下午半天 Q皿Q
然後應該也沒空去送東西了吧.....所以就免了, 省得我東西帶來帶去很重 (毆)
雖然說一開始去的目的也不是為了看春訓啦......但還是有點小小受到打擊

考量點之一是我發現前往離島的渡輪常常會停開......尤其是最近天氣很不好.......
變成我離島的住宿也不太敢先訂, 因為也不知道到底去不去得成......去不成到時候還要再打電話取消
到時候看看狀況可能臨時再找或怎樣.....那霸的應該不太擔心, 那麼多家看起來應該也不至於沒地方住......
但小島的還是有點擔心, 雖然看起來也是很多家.....
萬一到時候真的都客滿沒地方住, 難道要去搭帳篷露營~~~~而且重點是那時候時間晚了露營場租帳篷的地方可能也關了 囧

考量點之二是只能看半天的話, 我是不是乾脆前一天晚上先回那霸, 隔天早上跟去機場還有沖宮看熱鬧??
本來打算16日早上才回那霸的說.......
同樣這也是要考慮氣候跟船開不開的因素
然後17日竟然給我休息......害我那天沒事做了 =__=
是不會早一天來還是乾脆移動日休息, 這樣我還可以看一整天~~
不過好在是沖繩所以也不愁沒地方去, 火速就安排好替代行程 |||||||
這樣一來真的頗為怨念, 本來想說順利的話可以看到兩天吧......
所以如果大田有在一軍的話, 四五月找個週末去東京看球賽吧~~哈哈

總之天氣這真的是不確定又無法預測跟掌握的因素
乾脆隨遇而安來個沖繩漂流之旅算了
我再來好好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