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55  
今年因為大田的關係, 對春訓跟熱身賽又開始熱衷起來......(汗)
我想這熱潮還會持續一陣到我去東京看球賽吧...... (毆)
不過到底會怎樣這要看大田的表現而定啊~~施主

總之在紅白戰的時候原盃開始讓大田打若手組的四棒試試看(還真的要這樣搞啊~)
沒想到(?)大田表現很好, 所以後來還拔擢讓大田打主力組的四棒
一開始連續幾場都有安打跟打點呢~~~~ @o@ (根本就是吃錯藥吧)
害我連報紙都買了~~雖然這頭版根本只是在自嗨吧 |||||||
就這樣順理成章進入熱身賽也還是擔任四棒......也剛好村田狀況還沒很好, 然後阿部有點輕傷另外調整中

今天想說好不容易熱身賽有轉播, 然後又結束旅程回到家可以來看一下
結果今天表現不好啊......昨天好歹還有安打, 今天是以三振跟雙殺作收....... Orz
看了就覺得.....啊咧~怎麼又變回去年九月以前的樣子了......那三球三振真的很糟糕耶~~連我都知道他會投低球好嗎~~還出手~~ |||||||
三打席後就被換下去.....
就有球迷說原監督還是對大田很沒耐心.....要是這樣的話乾脆一開始就不要讓他打四棒
我是覺得可以再讓他多打一次看看啦.....而且後來的投手控球就不太行(毆)
就大田的立場而言, 現在真的不是什麼可以慢慢調整狀況的階段, 而是要努力求表現很好才行啊~~~
打不好被罵也是沒辦法的事, 四棒就得要扛起責任來
倒是兩個新人投手, 感覺不錯呢~~ @v@

如果一直都表現很好的話, 這樣下去說不定真的能開幕四番吧......
但事情哪有那麼簡單的.....
這兩場看下來, 大田的四番之路還有很長一段要走呢.......
今天打不好就算了, 明天繼續加油好嗎~~
如果真的開幕四番的話, 我就覺得我支持這麼多年(有嗎?)也就值得啦~~~

另外宮國之前練習賽也沒投很好.....
先發投手也是超競爭.....如果表現沒有好到不行的話恐怕也是很難吧..... Orz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