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文字轉播看到大田開賽才半個小時就被換下去了......想說是打太爛還怎樣......
結果看到別人在講才知道原來是受傷~~ ((((;゜Д゜)))
怎麼這樣啊~~~我還買了機票球票要去看他~~~~ (大哭)
本來覺得大田一直在那邊掙扎, 總是前進一步倒退兩步的.....但到底在熱身賽期間還有機會跟還能期待
但這樣一來就是什麼都沒有了...... Q口Q
總之就是繼去年得流感OUT之後今年再度OUT.... Orz

我知道大田很努力了....... (也可能是太努力才會這樣)
原盃大概也是有看到, 還有覺得他真的有成長了今年才會給他那麼多機會
不過總覺得有什麼不夠的地方.....
例如說沒打點沒長打......
四棒就是要有打點啊~~沒打點還當什麼四棒
不打長打的話那乾脆不要打算了, 大田的魅力就在於長打啊~~
雖然說熱身賽我也沒怎麼看, 幾乎都只有看文字轉播, 所以實際上擊球的感覺是怎樣我也不是很清楚 |||||||
平心而論, 其實大田打這樣在巨人打線裡也不算差了 (因為大家都很差, 更差的還大有人在 |||||||)
只是大家都會放大來檢視他吧......

大田真的是讓我失望最多次的......
是說要等他到不打球為止.....但我發現我很沒耐心......
除了遺憾還能說什麼呢??
本來覺得開幕一軍應該沒問題的, 表現好一點的話還能開幕先發的.....
真是不甘心.....
不過話說回來, 就是沒這種命也沒辦法......
只能往好處想, 球季還很長, 趕快回來吧~~~ 雖然說到時候有沒有位子能讓他回來都不知道

另外球隊的狀況也是令人擔心......
打線感覺比去年狀況更差.....都變成水槍打線了 |||||||
然後年輕人都打不出來只能靠老將要怎麼辦~~~
傷兵又一堆.....內海..杉內..澤村還不曉得怎樣
杉內只是落枕應該沒那麼嚴重......
還好菅野算是開幕投手及格了吧?? 至少還有人可以撐一下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