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已經死亡好一陣子了, 因為現在實在對看球賽興致缺缺也很懶得寫(其實是大田讓我太失望) |||||||
最近巨人三軍為了找對手打球找到台灣來了.....
本來沒有想去看....要我為了三軍特地去台中看球是不可能的
想說有台北場加減看看就好了, 但不幸的(?)台北場那兩天我剛好都有事, 所以那就算了吧 XDD
結果看到有人在講平良跟恋くん會來...... 到底是要來幾次
什麼~~~~友人貼名單跟我說這是真的~~~~
趕快急急忙忙訂好旅館跟車票去台中 ||||||||
為什麼把去看他們當作自己的義務.....就那種義無反顧一定要去的感覺..... ||||||||
真的是很奇妙啊......
也有點驚訝他們會來就是....連1.75軍的土田都來了.....
可能人手也不夠或是要找些人來壓陣吧.....

總之當天是到了球場......
才想說我如果來但沒看到平良的話不就白來了嗎~~~然後下一秒就看到他出現 XDD
運氣很好(?)的這場是平良先發......
台中球場真的是近到一種尷尬的地步啊..... XDrz
像在牛棚練投的時候也太近吧~~~根本就是可以對話的距離了
都很怕講話太大聲或做了什麼奇怪的動作(?)會影響到球員 XD||||||

簡述一下.....
平良今年季初在二軍投得很好....後來因為一軍投手不太夠所以有被拉上一軍先發一場
其實第一輪投得還不錯.....
但他球速只有130幾KM, 就覺得這樣應該沒辦法壓住一軍的打者吧......果然第二輪就被打下去了
去年冬季聯盟到這場, 給我的印象就是本來都投得好好但很容易會一局爆
應該不是我去看的關係吧~~~~ (平良:拜託你以後不要再來看了)
要想再升級的話要好好提升球速還有解決一局爆的問題啊~~~

恋くん今年有跟一軍春訓, 所以去沖繩有看到他 >w<
不過在熱身賽出場機會比較少, 替補居多.....然後看一看覺得實力也還不到一軍啦......
所以今年也都還在二軍磨練

這一兩年比較沒在關心.....這次來的以育成選手為主很多都不認識
認識的都是入團有一段時間的了.....
看到臉不知道是誰, 都要看球衣背後的名字才可以
但不好意思, 看到名字我還是不知道是誰 XDrz
他們來每天都要比賽還連打七場也真的是滿累的......
大家來這邊的目的應該都是想要力爭上游吧.....
這就是現實的殘酷.....我想大家的目標都是能在巨蛋爽爽吹冷氣吧.....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