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勝7敗

我不知道今天是Day game ||||||
看到官網的今日G戰士.....怎麼明明是白天就寫比賽即將開始了(驚)
結果切到首頁比賽已經開始了.....而且已經5:1領先了 ||||||
倒數第三場的交流賽......今年不會再負越了啊~~~~~ QwQ
這場是尚成先發
尚成的父親前幾天過世.....但尚成還是忍著悲痛先發這樣
真的很了不起.....如果是我的話大概沒辦法工作了 Q__Q
但尚成雖然屢屢讓西武攻成滿壘.....卻撐過去沒有讓對手得分
上立台也流著淚接受訪問
平常看尚成都是開朗的樣子......遇到這種事情卻這麼堅強
尚成~~~~ QwQ
這是給在天國的父親最好的禮物

剛看到內海因為先有後婚的關係, 人氣急速下降
這麼說在日本也是不太能接受這種事情的囉??
噗~~各人造業各人擔
我也覺得他們交往的事新聞寫的這麼巨細靡遺做什麼啊~~~~
從交往到求婚的詳情都報得清清楚楚......害我都有衝動幫他們寫同人了(炸)
不過他們夫妻自己爽就好了吧~~~ ╮(╯▽╰)╭

☆★☆★☆★☆★☆★☆★☆★☆★☆★☆★☆★☆★☆★☆★☆★☆★☆★☆★

某台主播說(非民視)
最近的洋基有點驕兵必敗的現象
這句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吧~~~~~誰是驕兵啊~~~~ =口=##

今天特別早起看王葛格
實在是太早了啊~~~一邊看一邊打瞌睡  ̄▽ ̄
我是不是不要看比較好......應該不是我帶衰
今天的控球.....實在是很替王葛格擔心 :(
可是Posada上去提醒王葛格的時候戳他肩膀好好笑 XDDDD
"叫你要注意肩膀~~肩膀不要開掉~~~"  (戳)
還好沒成為Bonds開轟的苦主
在滿壘的時候保送.....讓投手怕到這樣的也只有Bonds了吧
雖然不想保送.....但更不想(敢?)投好球給他打全壘打這樣
阿宅.....這真的不是你的錯(拍)

(現在在聽巨人賽對西武廣播)
每次主播說到卡布瑞拉.......我都想到洋基那個.....
怎麼辦~~~~我已經走火入魔了~~~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