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球場回來.....有照片有照片~~~~ QwQ
不過等過幾天我有空再整理 |||||||

因為之前有看中職總冠軍賽的關係......
所以就漸漸對中職球員有感情了這樣......聽我說....感情是需要培養的 =////////=
然後這次又給他萌(?)到中華隊球員.....就這樣每一場都追著看(轉播)
怎麼說呢.....雖然平常都看日職......
但不管再怎麼喜歡....那些人還是別的國家的球員
怎麼就是少了一種人親土親的感覺.......
雖然平常都滿嫌棄(?).....說好聽點是恨鐵不成鋼 ||||||....不過自己球員有好表現還是很開心
我是衷心的期望台灣球員能有好表現

這場之前就聽說義大利很硬.....有點擔心..... @@
而且又攸關能不能晉級八強
只是沒想到竟然是投手戰
林恩宇好威啊~~~~≧▽≦
完封九局13K!!!!
其實在現場也不知道他幾K耶~~~~就只知道一直K ~~~ XDDDDD

另外有球義大利打出去就想說.....完了完了~~要安打了........
結果林智勝跑的飛快過來把這球沒收~~~~超讚!!!!!
還有九局上恰恰快傳三壘把跑者刺殺出局 QwQ
我覺得這實在滿關鍵的......這要是殺不到很有可能失分啊~~~
恰恰超棒 ~~~~~>▽<

最後九局下啊....要是得分就再見了
前一天發生隱形失誤打擊又不佳的廖英傑這次很努力的安打上壘了這樣.....
接下來輪到林智勝~~~~~ (馬上想到杜哈亞運那次XDDDD)
之前有次有得分機會的打擊林智勝沒把握好
這次不會再犯同樣錯誤吧........我對你有信心!!!! QwQ
果然大師兄沒有讓我失望啊~~~~~\≧▽≦/
那球一打出去就知道有了~~~~ \>口</
全場嗨爆~~~~~
中華隊的再見安.....無價!!!!!!

難得看到幾近全滿的球迷......真的很嗨
看到好多大國旗.....還玩了波浪舞這樣.......
而且那種中華隊一有好表現就全場歡聲雷動的情景我還是第一次在現場體驗
平常總是嫌台灣加油方式吵......但這次大概因為坐得離大聲公很遠(有大聲公嗎??||||||)的關係
所以覺得氣氛很不錯~~~~ 雖然加油很凌亂就是了..... QwQ
算了.....反正台灣加油就是加油棒撒來亂敲一通就對了
我覺得右半邊喊XXX.....左半邊就喊全壘打的梗很不錯啊~~~~ XDDDD
但喊到某些人的時候那"全壘打"就特別虛是怎樣....是喊到自己心虛嗎 XDDDD
真後悔上次去日本沒帶加油棒回來啊.......帶回來了還可以偽裝成統一獅迷這樣 XDDDD
要偽裝成誠泰迷也可以啦(喂~~)
今天拍的手好痛.....不過痛得很開心 XDDDD

今天謝謝大家~~~~
明天要繼續加油~~~~~~~~!!!!!!
一定要打進複賽啊~~~~我們天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