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公務行程也表過不提

接下來因為我私心要求, 日方幫我們安排了參觀橫濱棒球場 XDDDD
關係者入口 
從關係者入口進去呦~~~ @v@

很有古早味的感覺 
連拍球場外的時間都沒有.....拿這個來湊數吧~~~ QwQ
日職12主場制霸的目標又達成一個啦~~~哇哈哈哈~~~


有一面櫥窗展示著橫濱的各種東西
在等待的時候我跟日方哈拉 "18號是三浦吧??" "他要去阪神了嗎??"
這幾天新聞吵的沸沸揚揚就是三浦要不要移籍到阪神的問題
日方說沒有啦....應該還沒決定
後來想到我好像現場看過三浦先發的球賽啊~~~那場還被巨人打爆

記分板 
場方管理人員帶我們走到球場的草皮上
草皮耶~~~是草皮耶~~~~ Q口Q
場方說是這幾年才換人工草皮的....所以不怕人踩
在球場看出去的感覺果然是特別不一樣
球場人員說橫濱球場算是不大的球場, 如何與其他球場做出區隔呢??
他的特色就是內野是沒有鐵網的....這樣子也能讓觀眾跟球員近距離接觸
我之前就知道橫濱球場內野沒有鐵網, 也特別看了一下真的沒有
可是沒有注意到本壘後方.....回來看了一下照片好像也沒有?? @@
球場介紹完了以後是球員的板凳區 (這時候好死不死相機沒電了~~所以以下都是沒圖沒真相, 難得來的啊~~~相機沒電超悔恨的~~ Q口Q)
球員板凳區比我想像的大好多~~~(說是因為球員的身材都很高大)
然後進板凳區的頭頂那邊水泥外面有包海綿.....是說怕球員不小心撞到頭 XDDDD

接下來球場人員帶我們到球員休息室裡參觀
板凳區走進去的走道旁就有一面大鏡子....可以讓球員在那邊檢查自己的揮棒動作
巨人球員就是在這邊換衣服的嗎~~~ >///////< (喂~)
對了....我們參觀的是客隊那一側的休息室
主場側的話, 球場人員說因為球員都會在裡面放一些私人物品....像是家人照片..紀念球之類的
所以比較不方便讓我們參觀
哎呀~~~就是這樣才更想去看啊~~~~ >w< (毆)

球場人員本來說要帶我們到觀眾席上看看
不過導遊說時間不夠了所以就只好作罷.....
也罷...反正觀眾席的話只要有錢就可以來~~ :p

接下來球場人員帶我們去看橫濱的室內練習場
經過停車場的時候忘了是球場人員還是導遊說的.....球賽開打的時候這邊停的都是最高級的車
球員都是自己開車來球場這樣.....而且球員收入又很好
名貴的車啊.....這個當然.....這點我很了解 XDDDDD
室內練習場是球員下雨的時候可以在裡面熱身
參觀完室內練習場後就跟橫濱球場說掰掰囉~~~
從車上匆匆拍的照片之2 

中午是帶我們到新橫濱的拉麵博物館吃午餐
導遊發了兩張餐券....可以吃兩碗迷你版的拉麵
拉麵博物館裡聚集了全國的名店....而且還有檔期會輪替
所以不是永遠都是那幾家拉麵店.....不過裡面的店家比我想像的要來的少家就是了 @@
拉麵博物館的內部很懷舊復古....
拉麵博物館內部裝潢

古早的菸攤 
也會有這種懷舊的佈置出現.......
拉麵博物館一樓的地方有介紹拉麵的歷史....拉麵的起源其實是在日中國人
但是日本人很愛...並且把他發揚光大

我選了老半天, 選了家北海道(?)的拉麵
特點是湯頭有焦味~~~ :p
吃完以後還很掙扎要不要吃第二碗.....因為其實就算是迷你版也是很大碗了.....
晃了老半天.....看到想吃的博多拉麵是大排長龍.....那還是算了....我最討厭排隊 ||||||
所以繞了好幾圈, 到最後還是沒有吃第二碗 :p
以下離題.....
我在台北一直在找好吃的拉麵店, 但都沒找到我真的很喜歡的.....
之前覺得我們家那邊的滿好吃(那家沒有很道地就是了)
但就在我吃了很多家拉麵再回去吃我家那邊的以後突然覺得湯頭好淡啊~~~囧
真正的拉麵應該比他鹹一倍以上啊~~~
好像不鹹就不叫拉麵了啊~~ =v=

吃完拉麵以後再度上了高速公路往成田機場駛去
機場的離別總是特別讓人感傷 QwQ
横浜の皆さん~感謝你們這四天熱情的招待.......
真是給你們添麻煩了 m(_ _)m|||||
希望有緣還能再見啊~~~~ >w<

p.s 結果我日幣還是沒花完耶 @_@
     不過在機場已經買到兩隻手提不動....真的沒辦法再多帶東西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