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實在很不想寫了.....整個就是懶啊 ||||||
但是為了內海....我只好勉力完成了 >"<

沒錯~~這場是我們家內海WBC初先發初登板!!! (灑花)
其實除了一開始有點抖以外還算OK
但到了三局上又是老症頭再犯 ||||||
那個頭部直擊球完全讓我想到06年去現場看巨人開幕系列戰的時候
上來中繼的內海有球就是朝橫濱佐伯的頭飛過去啊~~~ 囧 (沒打到就是了)
結果佐伯很不爽....還引起雙方對峙了一下
內海接下來投得哩哩落落然後就被換下去了
跟這場完全如出一轍 XDDDD
內海你到底有進步嗎....バカ内海~ >口<
我說內海啊.....這要是在國內職棒, 就不是這麼簡單就能解決的 =v=

這幾場看下來我覺得田中將大投球滿有膽識的
雖然這場被打了支全壘打
(坂本啊~~~你要加油~~~ XDDD)

七局上我覺得有點探討的空間
真是枉費了片岡的好選球從觸擊失敗的兩好球選到四壞保送啊~~~ >"<
所以應該叫一朗點, 把跑者送到二三壘??
結果這局以青木雙殺打沒得分作收 ||||||

不過八局上就很成功
換稻葉跟小笠原代打真的以結果來說是很對的選擇
我還想說城島這場打的不錯的說~~
結果稻葉跟小笠原還真的都打出安打啊~~~ *口*
這局就攻下致勝的三分

就到這邊草草結束吧~~~~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