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輸超過兩場就不可能優勝了是吧......(默)
現在已經輸兩場了...... Orz
心中浮現兔子站在懸崖邊, 快要被虎老大跟Doala(?)聯手踢下去的畫面..... 〒∀〒
不過兔子氣勢一直都打不起來.....眼看要掰了我也不意外...... =_=
季中之後投手跟打線相繼不調.....會有這種局面都是自己造成的吧..... =_=
要有那種上次13勝差逆轉V的氣勢才有可能啊~~~ =皿=
但我感受不到........

看到報導說原盃要用WBC戰法的樣子.....就是先發大概投個80球就下去, 然後用雙先發或是投手車輪戰的方式
我得說這策略還真爛....滿失敗的..... =_=
你看哪次中繼投手不掉分??
好不容易這陣子先發陣看起來比較穩定了可以吃局數.....偏偏早早換下去.....一方面增加中繼投手的負擔, 另方面臨時從先發被拉去中繼的又要面對適應的問題....
我覺得中繼投手很不穩啊~~很恐怖 =_=
尤其是藤井那次我真的很不理解....明明投了4又2/3局再差1個人次就有勝投資格了....結果就被換下去
是有差那一個人喔~~藤井明明就投得不錯~~ =口=

反正就看著辦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