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友人約了要去G球場探險~~
不過友人熟門熟路的.....所以跟著她就對了~~~

DSC07666(001)  
一路從新宿坐電車坐到 京王よみうりランド 站
又越過多摩川.....我早上不是才從橫濱越過多摩川的~~ 怎麼又坐回去了 XDDD
結果一下車發現下大雨啊~~~ 囧rz
本來想走 通往巨人之路 那條階梯的.....但下大雨還是算了.....
下次如果好天氣可以試試啊~~ 搞不好會遇到球員在練習~~~
走了條斜坡道一路上坡, 是通到巨人的室內練習場.....
然後斜坡道上面有巨人球員的手印....從00號開始倒數~~ 所以走到背號0就代表到達目的地了~~ ^o^

友人後來說很怕下雨天沒人在練習......還好到的時候看到有球迷在那邊, 所以就代表有球員在練習 =v=
再走近一看~~ 是杉內啊~~~~ ⊙▽⊙
原來是杉內..內海跟澤村在室內練習場外面一塊有可以遮雨的地方作短跑跟下半身的練習
像這樣子~~~
DSC07662(001)  

DSC07660(001)  
DSC07661(001)  
我本來是想讓兩位左ACE一起入鏡的..... 但不曉得為啥只拍了這幾張 XDrz
大概是下雨大大減低我的拍照慾望 XDDD||||||
還好雨也漸漸停了......
杉內本人比我想像的小隻啊~~ 其實是我們家投手都太大隻 XDDD
澤村本人.....就是筋肉人 XDDD
上次很近看到內海已經是7年前的事了..... (是說那時候看到的投手陣除了離開又回來的真田以外, 大概就只剩內海了(驚))
感覺內海真的有變成熟耶.......果然有那種ACE的氣勢了..... QwQ

大家都知道宮國會騎腳踏車來G球場很好堵~~ XDDD
所以明顯不少少女(?)是衝著宮國來的.....
內海看到就說Ryosuke今天有來, 自己在裡面練習 XDDDD
然後還有人問內海說能不能拍照.....內海就一邊說 請便~~ 一邊面對球迷往後慢慢倒退
飯 : やさしい~  XDDD

之後投手陣就移到室內作傳接球(杉內跟澤村一組)還有觸擊練習
室內的部分還可以瞄到一點, 雖然玻璃反光有點嚴重.....

DSC07663(001)  
室內練習場旁邊就是G球場.....天氣好的話球員會在這裡練習, 或是二軍也會在這裡比賽
後面是讀賣樂園~~

等到沒看到人以後我們就移到出口的車道那邊去等...... 聽說有機會把球員的車攔下來這樣
開始漫長的等待.....等到又開始打雷下大雨.....然後雨停了~~ 又開始下雨 Orz||||||
心情也跟著天氣起起伏伏的 |||||||
還好跟友人一邊聊天一邊等倒也不會太無聊..... ^_^

大概過了中午12點以後澤村..內海跟杉內就開車陸陸續續離開球場...... (這天都有司機載耶??)
可是都攔車失敗 ||||||
然後到了下午2點多雨看來是暫時不會停, 這時就一輛小巴(?)開進來
我們就猜想不會是要來載宮國的吧~~ 因為下雨沒辦法騎車回去啊~~
結果是這樣沒錯, 而且要載人還要連腳踏車一起載回去~~ 感覺好可愛~~ XDDD
總之後來車開出來後被攔住了~~
耶~~ 坐在前座的是小山~~ (小山本人比電視好看 XDrz)
小山好可憐~~ 還有人叫他幫忙轉交東西給內海 ~~ XDrz
這時後座的車窗突然打開了~~ 原來是宮國自己開了車窗~~
這個舉動嚇到我啦~~ 雖然他大概覺得這群女人是怎樣....他不開窗不會善罷甘休這樣 XDDD||||||
友人就形容像在公園餵魚一樣~~ 飼料一灑魚就圍過去啊~~~  (好貼切的形容~~ (笑倒))
總之在一陣混亂之下我有握到手就是了..... =v=
還有少女拿情書給他叫他要看喔~~ 他也說好 (你怎麼什麼都好~XDDD)
宮國弟弟本人真的好やさしい~
最後一群少女(?)就很滿足的一路嘰嘰喳喳走回車站了~~ XDDDD

雖然來日本的期間就只有這天下雨是怎樣~~ XDrz
但我覺得反正這就是命啊....... 能很近看到球員我就滿足了...... =v=
友人也說這次我來無緣看到杉內先發.....所以這天特別出來讓我看一下這樣 XDDD
晚上回飯店的途中突然想到....這四位投手不就是當初我這趟旅程的目的嗎~~~
能達到目的很開心啊~~~ >w<
總之是很LUCKY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