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在得意忘形說不讓阿部打安打的方法就是全打席保送他~~~
結果真的不讓阿部打了啦~~~ Q皿Q
阿部還是前兩個打席都安打也太威~~~
後兩個打席是得點圈有人, 對手就不讓阿部打了都故意保送 Orz 
全場噓超大聲的啊~~ 真剣勝負しろ!!!
然後下一棒村田都被輕鬆解決掉真是氣死人了~~~
就你都打不出來對方當然不會讓阿部打啦~~~ (╯##─___─)╯≡┴───┴
我就想說乾脆讓大田打5棒算了~~ 就算打不出來我也認了~~ =皿=

大田昨天很可惜打了大號界外球......
但今天生涯首轟終於出現啦~~~~
看了超感動的~~~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我~~~ QwQ
大田入團的時候我剛好在日本.....所以就對他很有印象  , 也寫過文章
雖然也沒說真的很主動追他的消息, 但上次來台灣打洲際盃的時候, 雖然工作很忙還是特別去台中看比賽, 這是為了大田去的無誤 XDDD
剛開始上一軍打席的少少機會都是完全節奏跟不上揮空三振......
上次洲際盃也是打也不行守也不行很囧  (但我薄弱的記憶還是有打timely啦....我們換局的時候有call他的樣子 XDD)
現在真的進步好多喔~~~ 有猛打賞~~也能選到保送了......
生涯首轟都出現了~~~ 真的好感動 QwQ
大田也該覺醒了吧..... 這真的只是開始~~ 繼續加油啊~~~~
我很喜歡大田的態度, 年輕人都愛玩, 但大田卻選擇不去祝勝會而是回去準備隔天的比賽 (還是根本是教練叫他不要去的 XDrz)
希望下次是真的對球隊的優勝有貢獻之下去參加祝勝會~~好好玩他一場 !!!

p.s 男生真的很奇怪耶~~ 為啥大田就沒有女性飯~~
     明明就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