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廢文+抱怨文 =_=
其實如果是別人先發我就懶得寫.....
但既然是宮國先發我就還是寫一下保持優良的傳統 (痛哭)

今天超忙....從早上還沒8點一路忙到晚上6點多, 中午都沒時間吃飯, 一整天只吃了一個Bagel =_=
總之整個累死都快昇天了~~  Orz||||||
就算我再怎麼喜歡宮國喜歡到一年內去日本看他三次(好啦其實也不是全為了他).....這場我都很想把他放生了.....
所以說工作腐蝕人心甚鉅....平常時我一定都是準時奔回家 (痛哭流涕)
而且昨天不慎把眼鏡摔破了....所以在想今天晚上要不要去配眼鏡......
其實宮國先發的每一場我都有看啦....而且去年他登板都剛好輪到我不忙的時候 Q__Q
但是這幾場我大概不忍看 (掩面)
不過我還是有瞄一下一球速報.....
看這種態勢, 等我回到家開個電腦應該就差不多了 Orz
結果撐不到我回家就下去了啊~~~ Q口Q
就整個被打安打太多了~~~ 4局沒投完就投了80幾球你是準備投幾局啊~~~
馬上改變計畫直接去配眼鏡....宮國弟弟你對我真好(並不是這樣)

反正宮國被換掉後我就很不爽的關了手機不想看了.....
去吃個好吃的晚餐然後很認真的配了眼鏡 (毆)
所以之後的事就當作沒發生吧..... (遠目)

覺得是不是要去調整一下比較好啊.....
但是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一定要努力加油~~~ (握拳)
找到問題的癥結點然後克服他吧!!!
畢竟還年輕所以應該也還好的.....
記得內海剛開始也是這樣啊~~ 所以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