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525  
球團通算5500勝恭喜~~~
5000勝的時候我還有印象啊~~~
另外渡邊會長說松井不會馬上接監督讓我鬆了一口氣啊..... (毆)
我還滿喜歡原盃的~~ QwQ
覺得他真的很適合帶巨人, 而且也很敢用年輕人......
不管怎樣要退任的時候都不希望是有種被人趕下去(?)的感覺啊......
轉眼間原監督重掌巨人兵符到今年也第八年了...... (遠目)

菅野今天一開始狀況並不好..... (是不是上次燃燒過度啦 ||||||)
用球數也超多~~~ 我還以為投完五局就會被換下去了咧.....
結果大概是後來有稍微修正回來了....就還是讓他投完八局 ||||||
總之呢~~投手不可能在漫長的球季中一直都狀況很好....要怎麼在狀況不好的時候也能控制住比賽是個課題 (茶)

打擊的部分......只要遇到好投手就舉雙手投降.....遇到表現比較不好的就很開心的把對方打爆~~
這就是我對今年打線的印象...... =__=
這場也是對先發的金子幾乎沒什麼辦法.....唯一的一分還菅野自己打的咧 Orz
不過那球本來以為是強迫取分菅野才往那邊觸擊的, 結果好像不是的樣子..... (是說應該也是要盡量往一壘方向點吧)
因為在三壘的小龜球一出手的時候沒有跑, 是看到菅野往一壘那邊點才跑的~~ NICE PLAY!!
然後印象中立岡要是安打的話, 之後得分的機率好像還滿高的啊~~
現在又要改成左右開弓是怎樣?? 不是因為要減輕受傷左肘的負擔才改成左打的嗎?? 希望不要太勉強啊......

最後九局下二三壘有人輪到小龜打擊
將對方掉下來的指叉球巧妙地打成中間方向穿出去的安打.....
加上中外野手漏了一下, 所以就再見啦~~~~ o(^▽^)o

本來還覺得Lopez今天沒全壘打.....坂本今天沒失誤 好無聊~~
不過有贏球就好~~~ 是說現在也不得不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