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連三場先發投手都投不滿五局.....
就算我們的中繼投手陣很堅強(?)也不能這樣搞啊~~

宮國在被罵了一頓後被丟下二軍去......
總覺得這次是無期限二軍了吧......
印象中原盃很少對宮國說重話.....可見這次是真的很火大 (抑或是很失望??||||||)
之前看過篇東スポ的報導讓我印象很深刻......
說宮國是溫室裡的花朵.....應該該罵就罵, 施予嚴格的訓練這樣.....
總之不管怎樣希望能加油啊~~~ 明明能投出好球的不是嗎~~ QwQ

下一場澤村竟然投不滿四局....在安打及保送搞成滿壘後就被換下去
我覺得澤村應該還能投下去啊~~ 不過7次保送是有點誇張就是 ||||||
原盃顯然最近滿火大沒啥耐性 (原盃在你後面, 他非常火)
不過要在滿壘出福田也需要有很大的勇氣啊~~~ 囧
還好這場是好的福田 |||||||

這場第五局杉內在保送第一棒後.....
我覺得是太在意壘上的跑者了吧~~ 竟然又保送了下一棒.....
然後接下來控球還是沒好轉, 就這樣連投了三個保送造成滿壘
原盃也是很沒耐心的馬上就換福田上場 |||||
結果福田一上來就是壞球連發.....連投了兩個四壞球送了兩分 囧rz
我覺得杉內還是可以投吧~~ 那麼急著換幹麻~~~
反正結果還不是都一樣, 那還不如等杉內再投保送或是被打安打了再換 ||||||
還好接下來換AOKI, 在滿壘的情況下連續解決了兩人, 沒讓傷害擴大.....

感覺最近投手好像還滿常爆的?? 沒想到團隊防禦率竟然還是12隊裡唯一2點多的啊~~~ @口@
然後打線最近狀況也不錯.....果然村田跟長野的狀況如果能起來的話幫助會很大~~
然後BL砲也歸位啦~~ XDDD
再加上三不五時打對方一下造成傷害的中井.....覺得打線目前這樣還滿完整的
對了....大概是最近長野的狀況還不錯, 所以又回去打一棒, 中井則去打八棒.....
所以除了上上一場比賽一開始就去了了之外, 這兩場被先制我也沒很擔心啦....
因為巨人還滿會逆轉的啊~~ XDDD
不過投手連投了五個保送還能贏球.....
好吧~~這樣的打線也滿厲害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