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橋本前一場比賽受傷.....所以這場把大田升上一軍
其實沒想到是大田會被升上來.....
老實說啦....我也不覺得大田的打擊表現會跟橋本一樣好, 當然守備也不怎麼樣.....
是真的沒別人能守中外野了嗎?? 我也不知道.....
以大田的立場來說, 機會恐怕真的只有在交流戰前的這九場比賽.....沒辦法拿出成績的話搞不好真的要掰掰..... (是的~這場過了之後最多只剩八場)
總之上了一軍之後是更為嚴苛的挑戰

整理了一下心情還是決定寫一下
雖然再一次被給機會是好....但心情真的是沉到谷底超級不開心.....
一進去聊天室就被轟到體無完膚....啊其實我沒看實況用膝蓋想也知道場上發生什麼事 (晚上加班比較晚回家)
其實三不五時看到喜歡的球員被酸也該習慣了吧.... (苦笑)
分析了一下應該是這種不悅的心情長久以來已經累積到臨界點, 所以再被激到很容易就爆炸了 Orz
那些討論區粉絲頁什麼的我都已經避開不去看了還被炸到是怎樣啊~~~ 有些主題明明就關他屁事還中槍那我也是很難避掉 =_=||||||
就批評表現也就算了, 也確實是沒什麼成績.....但還講一些有的沒的看了就很煩
我實在好奇大田是做了什麼..... 算了~知道了也沒比較好, 還是不要知道好了

老實說現在連二軍的消息都不敢看....多看多傷心其實也只是在逃避
所以最近有時候會跑去看廣島的比賽....就覺得能跳脫得失心不要那麼重的話看球會比較快樂吧
我隨時可以來客串一下カープ女子的 XD

越來越覺得今年去沖繩的時候只是夢一場
不過大田啊~~請不要輕言放棄......
以年紀來說的話應該還可以再努力個一兩年的
被酸被怎樣的話就一起承擔吧.....
我也決定我如果要說誰壞話的話, 只在跟對方兩個人私下的場合....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