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dfd1d5  
各位看倌~ 這不是二軍戰....是確確實實在橫濱球場舉行的一軍正式比賽 (毆)

前一天已經優勝了嘛.....我就想說主力身上有帶傷, 應該可以讓大田先發來累積一下經驗值了吧......
結果比賽前看到朋友貼了訊息說今天大田先發四棒
整個嚇死我啊~~~~
好啦這不是平行時空也不是妄想原盃也很清醒(應該吧)
總之我就是超級驚嚇的!!!!
確認一下消息無誤後就開始看比賽......
普通午場比賽我都是看到一半會睡著的.....但這場倒是精神滿好 XDrz

先說一下比賽好了......
我還是覺得小山投這樣的內容不行啊~~~五局都還沒投完就掉了4分.....
不然我是比較屬意小山CS的時候先發, 澤村去長中繼支援
不過看來還是會讓小山先發?? 因為小山今年在東京巨蛋的成績很好啊~~
可能還有一次先發機會, 下次先發加油了!!
打擊就......中繼上來一直掉分.....
總之最後大田兩分打點timely把分數追到5:7就是......
有打點就可以交代了啦..... XDrz (我好隨便)
打擊雖然是4之1....但內容還算不錯

------------------------------------------------------------------------------------------------------

這陣子我是想寫篇大田的文......
但有點腦子裡混亂又懶得新開一篇就偷渡在這裡好了.....

我最近才發現有不少人超愛大田的~~ XDDD
說相關新聞至少看了20次啦....比賽畫面錄下來看了好幾次啦..... 還有賽前看到大田打四棒的消息就馬上衝去橫濱球場的.......
觀眾席上也漸漸看到有人做大田的板子了......  (我說球團可以出大田的毛巾嗎~這樣我比較好攜帶(毆))
有人說看到大家都很興奮的在討論, 覺得大田能這樣受到大家的祝福真是幸福的球員......
我倒覺得他真是不管打得好不好都很有話題性......(各種意味) XDrz
然後也有人說現在看比賽只期待他的打席啦~~ 希望每場都讓他先發等等......

其實這樣一路看下來.....
看到有飯寫的文真是道盡我的心聲, 只能一邊看一邊默默流淚了.....
一直都很期待吧.....但又沒什麼表現就變成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就不太敢期待.....
打得好當然很開心....但接下來又開始擔心是不是能持續下去 QwQ
當然等了這麼久.....看到大田有一點好的表現然後又有進步的樣子確實是很開心~~ 我這一個多禮拜來都很開心~~~ XDD
球評也都說除了守備跟腳程之外, 打擊面也逐漸能成為戰力了..... (拭淚)
能撐到季末的話我想就是很大的突破了..... (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
就算走得很慢也好.....確實是有在向前進......
看到有數據魔人的分析.....雖然數據還很少不盡準確但也可以參考一下
說大田的選球眼很好..... (我還真沒有這方面的印象(苦笑))
還有長打力是央聯日本打者裡最好的~~~ @o@
我自己的期望是打率稍低也沒關係, 但一定要有長打......

季末竟然會有這樣的發展, 基本上我是覺得還滿超展開的...... XDrz
現在好不容易稍微有點發芽的徵兆了......
接下來我好奇的是要怎麼養?? 養成策略是什麼??
能讓他繼續上場累積經驗值嗎??
穩定之後遇到低潮要怎麼辦??如果被鎖定的話要怎麼突破等等都是要學習的課題吧.....(這扯遠了)
那讓大田打四棒也是養成策略的一環嗎??
總之看到這消息的時候超級驚嚇 @口@ (不嚇到的人應該沒有吧包括本人||||||)
雖然有時候會看到有人說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大田打四棒, 或是他心中未來的四棒一直是大田等等...., 但我也沒想到會是在現在 ||||||
在巨人能打到四棒不是簡單的事吧~~雖然被批說今年四棒的安排沒有中心思想, 但應該也不是隨隨便便都能打的吧....
而且會被稱作 第XX代四棒的也只有巨人吧......
這樣的安排真的很耐人尋味..... 是真的要培養成中心打者嗎??
不管怎樣能有這樣的經驗是很好的......然後我也覺得在實習四棒期間每場有安打就可以交代了啦..... XDrz (溺愛)

是就這樣到明年經驗值歸零然後結束game over......
或是能一步一步向前走, 逐漸達到理想中的完成型..... 然後被我送進名人堂
不知道....一切都不知道......
反正就加油吧~~ 一個play一個play繼續加油努力下去~~~
能這樣看著之後會怎麼發展也是很有意思的事.......
期待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