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補償在過年後沒多久就確定了
說球團犯了跟去年放掉一岡一樣的錯誤或是拿19歲去換39歲很腦殘之類的我不是很贊同
反正球團是不惜損失一個選手也要把小林弄起來.....
那就這樣吧....
想必相關的風險跟得失也應該評估過才對
話說如果是我, 我也不會把沒有實績的若手放到保護名單裡, 除非是坂本等級的....
所以就這樣吧....

雖然說本來對奧村有點興趣..... 但宛如還沒開始就被迫結束的戀情所以也就算了 =__=
我想講的是制度面.....
我覺得啦....促進球員流動, 如果是年紀也到了中堅但在原球隊苦無機會發展, 那換個環境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但種子種下去都還沒發芽就要把他挖起來會不會有點超過
改成進團兩年以內的都不能選是不是比較好 =__=
或是就不要補償人改成補錢跟損失一個指名順位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