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行程很緊湊的關係......所以也沒什麼時間提前進球場看賽前練習
這天也是到快六點了才匆匆忙忙進去....到位子上的時候比賽剛好開始 =口=|||||
這次是坐右外野應援席呦~~~而且還滿前面的 ^^
到位子上一看.....視野還比三壘B好多了~~~當下決定每次來都坐這好了 :p
不過巨蛋的位置還滿窄的....坐在一排的中間的話根本就是進出困難 ^^""
我們拿著大包小包好不容易擠到位子上.....幾次我都覺得如果一不小心重心不穩就會摔下去啦~~~
隔壁的大叔大概看不下去了.....跟我說可以把包包放到他椅子下面的空位..... (真是太感謝啦~~~ Q___Q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看完一局上.....我趕快趁著大家準備站起來應援的空檔溜出去上廁所 (毆)
順便買可樂跟換FC限定的徽章 (奇怪.....我看球賽就是要喝可樂)
好不容易找到換徽章的地方  (忘記把地點抄下來了)*口*
沒什麼人在換耶~~~~ (廢話~~球賽都開始了誰在跟你換~~)
填完資料後staff跟我要球票看......糟糕~~忘了帶出來
只好跟staff說我票放在包包裡.....staff問了別人一下以後還是讓我換了
真是不好意思 ^^|||||

等我回到座位時......已經領先啦~~~ ^o^/ (出去繞了一圈一局都還沒打完 ^^"")
趕快加入應援的行列 ^^|||||
一開始動作不太熟練.....不過一下就玩開啦~~~~哈哈
原來大家都會唱應援歌是因為前面有大字報 XDD
沒有啦......大字報其實是為我這種人設計的..... (然後~~~其實我有些漢字還不會念啊~~~毆死)
之後某非先發球員上場的時候....還看到前面有球迷也是拿小抄起來看 XDD
我後面的熱血老伯還舉了牌子 "由伸200本還剩2 !!!!"

這天先發的グローバー投得有點小抖....所以五局上又被打安打時就換了投手
廣播 : ".......UTSUMI....." 
啊~~~~內海上場了~~~~ (尖叫~~)
因為沒想到內海會上場.....所以連螢幕上的出場介紹也來不及拍 |||||
內海第一球就往打者佐伯的頭部飛去這樣...... ||||||

(感謝友人這張拍的好 ~~~就剛好是佐伯要閃....然後阿部要去撿那顆暴投的球 *o*)
其實在現場也搞不太清楚怎麼回事....就雙方的人都衝上來 ||||||

(回去看新聞重播才知道.....就是佐伯想去投手丘理論....阿部趕快把他擋住.....然後雙方的人就衝出來了 ||||||)

內海被隔離在投手丘上....後來小龜去陪他 :p
其實球迷們並沒什麼責怪內海的意思.....我後面還有老伯叫說 "內海不要在意~~你今天投得不差啊~~~好好投啊~~" 之類的
可是騷動結束之後內海還是受到影響了吧..... ^^""
就整個投球節奏亂掉最後還送了佐伯一顆觸身球然後被換下場 Orz||||||
啊~~~難得看到內海上場結果竟然給我投成這樣~~~バカ内海~~ >""<

接替內海投球的是福田.....福田雖然掉分被追平了
但被換下去之後隊友就開始得分 (那時心想....那這樣福田不就變成勝利投手候選人了嗎??)


唱闘魂こめて時張開的白布幕從側邊看是這樣的 :p

七局上投手換成久保 
(耶~~根據原監督的規劃....勝利方程式的久保==>林==>豐田.....現在久保上場, 那不就代表等一下林會上場嗎~~~)
趕快叫友人留一些記憶體空間等下拍林投手 (毆)

七局下李選手(XD)和王子連續兩支全壘打~~~~~~
全場也嗨到最高點~~~~≧▽≦
原本以為被冰(?)的仁志也上場代打~~~~ (大家也超嗨~~)
可以玩到仁志的應援啦~~~
"せ~の~トシヒサ~~~~~~~~~~~~" 一直延長到沒氣為止 XDDDD
可惜仁志代打沒建功 :p

久保今天投得不錯.....但原本以為八局上會換林上場的.....沒想到還是久保續投 @"@
但是在二人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之下林投手上場啦~~~~
特別拍下了這張..... (笑)

好啦.....這是我個人怨念(毆)
林這場投得不錯 @v@
其實我本來沒在注意球速.....只是不小心往上一瞄....看到有顆直球145km耶~~~
這場球速有出來的樣子.....
然後成功讓打者打成投手方向滾地球....輕鬆傳一壘三人出局~~~~ ^o^/
(因為穿著林投手背號T應援....要是掉分就不好啦~~~ XDD)

最後終於來到了最後的九局上......
如大家所預料的.....是新任守護神豐田清上場關門!!!!!
在豐田做那個面對觀眾席默禱的動作時....全場大歡聲~~~~
應該拍下來的啊~~~可惜沒記憶卡了 Q___Q (這告訴我們一個教訓....就是以後要去看球賽時要先把記憶卡清空啊~~~ Q___Q)
而豐田也不負眾望.....三上三下 GAME  SET!!!!
也拿下了在巨人的第一次救援成功~~~~!!!!!!

今天的HERO是勝利打點的川中....生涯首勝的福田.....還有在巨人第一次救援成功的豐田 \^o^/


(我發現我好像忘了拍川中的了.....Orz)

訪問結束以後今天的HERO就把簽名球丟進觀眾席裡 (都沒有丟到我們這裡就是了 ^^"")
有球豐田用力往上一丟.....大家大叫 "太快了啦~~~~"  XDDDD||||||
然後就是大家一起唱隊歌......還有先發球員們的應援歌 (我喜歡這個啊~~超熱血 >"""<)
真的~~大家一起唱隊歌真的超熱血~~~好感動啊~~~ >""<
傑比兔也來跟大家一起玩~~~~~

(當場沒發覺......但我回家看照片時才發現原來傑比兔也穿假日版球衣耶~~~而且還穿愛迪達的球鞋喔~~~~ @v@)
傑比兔們還有個大絕招....就是五隻往前撲倒排成 " V " 的字樣(因為記憶卡滿了所以沒照片.... ^^"" 友人倒是有把過程錄下來)
傑比兔前空翻好可愛啊~~~~有隻翻到一半跌倒也好可愛~~~ XDDD
就這樣很歡樂超嗨的唱歌呼口號~~~~ タツノリ ジャイアンツ~~~ (對了~~原監督的應援歌也很好聽~~~~重點是還要搭配手勢 ^v^)
嗨到最後散場了我跟友人才離去.......
那種跟一大群巨人迷走在路上的感覺真的很棒.....當然回家的車上也有一起看球賽的球迷啦~~~那種大家都是巨人迷的感覺真的是很棒呢~~ ≧▽≦

因為有失憶傾向的關係.....我承認這篇我是一邊偷偷看官網紀錄一邊打的 ^^||||||
因為大概是太嗨了吧~~~所以只記得一些比較印象深刻的片段 ^^|||||
不過那種熱血是不會消退的啦~~~~~
生觀戰戰績全勝~~~~最高で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