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 Q___Q
感覺都還沒玩夠~~~怎麼就要回去啦~~~~ Q口Q
因為是下午的班機....大概11點要坐車出發前往機場
所以早上還是排了上野公園賞櫻的行程
先到京成上野去寄行李....再去賞櫻 @v@ (沒時間去逛上野那家玩具店啦~~~~殘念 Orz)
吃完了飯店早餐..... (這天又有好吃的香腸 >"<) 後check out.....離開了住了四晚的公主花園

就在拖著行李到上野的時候......trouble發生了 Q__Q
拖行李的把手整個脫落 Orz
什麼爛行李箱啊~~~就說不要買大陸貨嘛~~~~ ##
就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還好Sちゃん借我繩子綁起來....勉強可以拖了..... (感謝Sちゃん ~~~ >"<)
話說我可是行李箱殺手~~~上次去日本時也被我拖壞一個 (毆)
我們可是自助旅行者啊~~~常常要把行李拖上拖下的.....
所以有個好行李箱是很重要的啊~~~囧
總之行李箱的事暫時解決了.....在來就是前往京成上野寄行李了~~~
就在我們在coin locker前張望的時候.....傳說中管理的老伯果然出現了 XDD
沒有零錢也沒關係喔~~~把錢拿給老伯他就會幫你鎖了 @v@

上野公園就在車站後面.....很近
櫻花步道旁的櫻花滿開....很美.....(還有牌子寫說通道旁禁止宴席咧 XDD)
不過這邊的櫻樹好高啊~~~不像井之頭公園給人那麼親近的感覺.....

在允許宴席的區域也看到很多人帶著藍色塑膠布來佔賞花的位置
想說不忍池好像滿有名的所以去看看.......
不忍池周圍的櫻花已經開始謝了......所以沒那麼美......

晃一晃發現沒什好看之後就往我堅持去看的西鄉隆盛銅像移動 XD
原來還滿近的啊~~~我還以為很遠 >"<

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沿著櫻花步道走走後也到了該去坐車的時間了 >"<
在回車站的路上撿到了一朵櫻花.... @v@

結束這趟賞櫻之旅....... Orz
上野公園也是賞櫻名所.....所以人也是超級多~~~~而且是各色人種都有的那種 *口*
所以真要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井之頭公園的悠閒吧......
上野給我很雜跟很亂的感覺 @"@

坐上了11點發車前往成田機場的車.....車上好多台灣人 XDD
在車上還是不斷的看著路邊的櫻花.....真捨不得離開啊~~~在離開前要看個夠  >"<
到了機場check in......因為某件事所以沒能跟Sちゃん劃位劃在一起
以後要謹記教訓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
害我沒時間好好逛書店跟免稅店.....本來想在機場的星巴克再喝一次抹茶星冰樂也沒時間了 >""<
結果.....結果......
華航的飛機竟然給我延誤~~~~~害我們等好久 =__=##
早知道就在外面多逛一下了 ||||||
因為飛來的飛機延誤所以回去也延誤是吧....... ##
馬上就對華航的印象差...... |||||
雖然華航的空姐漂亮服務也滿好......飛機餐也好吃 >"< (華航的飛機餐真的是我吃過最豐盛的 |||||)
但是來的時候誤點回去也誤點.....再加上那個降落成田機場時所造成的不舒服.....以後還是盡量不要坐華航好了 |||||
降落在中正機場的時候倒是滿順的......反正能平安到家就好啦~~~~~

在空中看到的櫻花還是好可愛~~~~>v<
在飛機上還是很感動很感動~~~~ Q___Q
大概是因為這趟旅程還是滿成功的吧.......真的是太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