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然輸了~~~~ ##
害我本來以為會贏的咧~~~~~~~
害我今天本來心情不錯......好不容易有心情寫網誌的咧~~~~ ##
結果......最後被逆轉##
前面幾局不就白打了嗎~~~~~~~~氣死人了
怎麼這樣子啦~~~~~~

其實一回來才發現林投手已經登板了~~~~~
我~~錯~~過~~了~~~~Q口Q
頓時沒啥動力看下去 (毆)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最後面啦......雖然中間一直要分心去看王葛格的報導 (再毆)
誰來把我剖成兩半啊~~~這樣分心很痛苦啊~~~ XDDDD
可是比賽後面真的有被氣到 =___=##

咦?? 今天的網誌是採用倒敘法 XDDDD
今天開官網一看到是GG投手先發實在是有被氣到
現在派他出來先發還有意義嗎???
為什麼不讓年輕選手上來磨練呢??
二軍的投手都死光了嗎?? 沒一個能上來投的嗎??
只能說不知道教練在想什麼 =___=||||||

比照起大聯盟季後賽熱鬧滾滾的情形......
最近巨蛋裡真是冷冷清清.......
也難怪.....這種比賽誰要看.......
有點小難過......さびしい~~

這陣子很忙也沒心情寫網誌......
連生姜文都被迫放棄了..... (泣)
不過有看到生姜迷罵巨人是爛打線..... =___=
是是是.......我們巨人無能打線對不起生姜可以了吧....... =___=
好羨慕洋基的超級鑽石打線啊~~~ Q___Q
本來想要好好罵一頓的.....但實在沒時間寫也只好作罷了..... (兔兔放過你一馬...哼哼)

因為小小郭的關係有機會看到巨人的比賽~~~
日本巨人是學美國巨人的是吧.....
看到舊金山巨人主場裡球迷帶著閃亮亮橘色毛巾跟揮毛巾的景象......
好熟悉啊~~~~~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