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別太高興....這是舊聞 :p
昨天看了公視的棒球紀錄片--台灣棒球百年風雲
裡面有說到196?年(不知道有沒記錯?)巨人隊來台灣春訓的事....
(老兔?? XDDDD 不過那時候還沒有傑比兔啦)

為了來台灣秋訓還調查了台灣的氣候達八個月之久
然後為了迎接巨人, 還把台中球場重新翻修 (可是也只來了這麼一次而已吧~~~囧)
王爺爺..長嶋爺爺...大投手金田正一...川上監督都有來
(這些人除了王爺爺之外我都親眼看過啊~~~~哼哼哼~~(炫耀))
我知道我知道~~~~~這段巨人之星裡有寫到~~~~~ (那星飛雄馬也有來吧~~XDDDD)
那時候的表演賽都爆滿的樣子.....(實在很好奇現在巨人來有沒有人要看啊??)
因為那時候日本的棒球技術還是比較先進(雖然現在也是|||||)
所以這個學習的好機會怎麼能放過
有台灣的棒球老前輩說從台南騎摩托車去看的啦~~
還有的每天去球場看的...巨人球員都還沒到球場他就到了...
(啊~~我是去看●●....人家是真的去學習觀摩的 |||||)
還有老前輩用攝影機把過程記錄下來的....
很珍貴的史料呢....

我覺得公視這個紀錄片真的很棒
雖然說他想要給的東西太多了....
我都要想一下才能消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