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託TBS的福所以有影像可以看.....感謝 m(_ _)m
有沒有直播我也不曉得.....因為回家已經六點多了所以只能看D-live
轉播單位很貼心的把比數隱藏起來.....所以可以很安心的看不怕踩到雷 XDDD

這場是巨人老將大對決......
工藤盃盃先發 (我爸還記得工藤之前是巨人的||||||)
看得很掙扎耶......
如果工藤盃盃被打爆又很不忍心.....要是巨人輸了我又會很難過
該怎樣才好 |||||
不過總之是工藤盃盃投不滿六局掉了五分這樣......
連泡菜也出現了久違的安打
還滿狠的....我覺得 ||||||
不過職業棒球是不講情面的啦~~~~
另一位是仁志.....我還是覺得他的怨念很深重啊~~~ ||||||
NISHI~~~ Q口Q

福田該說他強運呢.....還是說他投得好呢.....還是說橫濱打線狀況不好
明明就一直讓對方上壘.....可是只要一上壘就雙殺是怎樣 |||||
不過福田的球速有快啊.....很久沒看到巨人投手可以到150km了這樣 QwQ

林投手去剪頭髮了 =w=
剪頭髮換個手氣也好啊......
滑球還是投不太進去?? (我隨便看看所以沒記很清楚)
還好指叉球還是夠用...所以還是把對手解決掉了
九局換上頭又大的時候我突然很驚恐 *口*
5分夠不夠啊~~~~ 囧
我一直怕會被翻盤.....還好最後什麼事也沒發生 ||||||

兔兔 VS 小星星 ROUND1    兔兔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