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勝五敗

今天巨人的分數全都是全壘打打下來的.....一場就轟了五支.....
會不會太猛~~ *口*
阿部打出第一支全壘打的時候我才發現.....阿部什麼時候變四棒了~~~~~
阿部是第一次扛四棒吧.......
這是不是代表教練肯定阿部的能力了呢?? 以前可能會覺得要減少捕手的負擔所以不讓阿部打四棒
(阿部~~我在台灣等你啊~~~~揮~~~)
這一下刺激到兩個人
不但第72代四番阿部單場兩轟五打點......
被降為六棒的泡菜也猛打賞!!! (我印象中原盃不曾讓泡菜打過四棒以外的棒次??)
泡菜 : 我才是四番啊~~~~ Q口Q
但阿部今天實在太猛沒辦法
另外一個調動是把最近不太調的二岡換到七棒.....ホリンズ調到五棒
不過這兩個人今天都沒安打就是了 :p
今天還有一個很猛的是小笠原......也是單場兩轟五打點(一支滿貫)
但我想大家比較想看4番阿部隊長上立台喊 最高で~す
所以小笠原委屈你了....... m(_ _)m
就像賽後球評說的......當阿部打出那兩轟的時候基本上比賽的流向就已經決定了
內海八局失一分......被山崎打出一分全壘打
山崎會不會太猛~~~~ 囧
那只被打一分全壘打是不幸中的大幸

穿上V9時代的球衣
打出這樣的成績才符合大家的期待
總不能穿V9球衣然後四戰全敗吧  囧
大前輩在看著呢......
這是光榮也是壓力

對了......生姜被登錄抹消
在一軍沒什麼中繼機會.......下二軍去也好啦.......
好好調整看交流戰結束後有沒有機會再回先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