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好像去東京巨蛋太多次了.....以致於沒什麼興奮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東京巨蛋喔~~每次看到它都好開心 >w<

這一天是這幾天以來第四度來到東京巨蛋了.......(真的是瘋了)
前幾天被cosplay大軍佔領的廣場, 今天被兔飯攻佔
在一天之內周邊就全換上巨人軍的佈置....害我相機拍個不停啊~~~



↑↑↑↑  柱子上的大海報非常帥氣........ X為什麼不弄幾張 >"<

Aqua City中間的廣場還有個巨人軍的展示區.....我們是第一天看演唱會的時候去的 XDDD

這一區展示一些球員的球衣..用過的球具..簽名球跟照片等等
可以穿球衣在模擬記者會的場地拍照喔~~~
還可以拿拿看高橋由..阿部...小笠原等人的球棒 ^^

這天看到好多兔飯在場內場外登錄G-po......
我的卡還在遙遠的彼方啊~~~~ (哭)
好像是因為選的手錶贈品缺貨還在趕製.....所以還沒寄來(擦淚)
那我到底是加入會員做什麼的~~~~ Q口Q (話說明年還能加入嗎...e+都不收海外信用卡了)

之前搶到右外野四列的位置.....一到位置上看~~好近~~~~~ *口*

打棒球的巨蛋跟開演唱會的巨蛋是不一樣的!!!
打棒球的巨蛋看起來好小的感覺.....演唱會的比較大(笑)
另外31冰淇淋在巨蛋裡有分店......
但跟一般分店比起來只有部分口味....一次只能一盒一盒的買
不過很貼心的是用 "橘色" 湯匙喔~~~ >w<

這場距離最近的就是王子了

尤其是守得很靠近全壘打牆的時候更是近啊~~~~ *口*
不過王子是怎樣 ||||||
大家都站在那邊好好的.....就看他在那動來動去, 大概投手每投一球他就把帽子拿下來擦汗
王子你很熱齁...... ||||||


我承認我中間細節懶得寫了.....而且也過太久了
所以就略過吧~~~~(毆飛)

↑↑↑↑  這天先發的上原

不過那GIANTS的布條張開的時候我們被覆蓋在下面喔~~~
總之就這樣很快張開了......因為我太矮所以摸不到 XDDDD


還有李炳圭打出全壘打後......
應援團就喊 "我們不需要李炳圭的全壘打~~~我們只要李承燁的全壘打對不對~~~~" XDDDD
不過每年號稱史上最強打線的巨人竟然連全壘打都沒有....倒是看對方轟了不少 =___=

這場還是一樣有玩到甩毛巾.....
一開始也領先的......
直到上原被打了兩發以後......
本來還想說九下可以逆轉.....
但後來才想到應該是岩瀨會上來......啊~~那包袱款款可以準備閃了(毆死)

怎麼會這樣啊~~~結果是不幸的完投敗  囧rz
二次會也沒得玩了.....只好摸摸鼻子離開
就在這時候聽到了一些兔飯生氣咒罵的聲音
我弟問我他們在說什麼??
我仔細一聽才發現原來另外一邊的中日龍迷在喊 "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 囧
怎麼這樣子啊~~~真過份~~~~ 囧#
這時候.....開幕到這時候巨人連一場都沒贏呢...... Orz|||||


↑↑↑↑  附贈坂本小弟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