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都是公務的參訪行程.....在此表過不提

中午駐日辦事處橫濱分處請我們到中華街吃午餐
老實說我覺得來日本還吃中國菜有點囧, 其實是日本人想吃吧~~(誤)
不過還滿好吃的就是~~~份量也很夠~~~ @v@
我覺得吃起來味道跟台灣的合菜沒什麼差別啦....(所以很道地??)
"彩香" 的老闆娘是台灣人....師傅也是台灣人的樣子.....
裡面的店員也是台灣人的樣子?? 另外也有日本店員 @v@
一直都在趕路都沒時間停下來拍照.....囧
只匆匆的照了幾張中華街的街景......連中華街的牌樓都沒拍到(默)
對中華街的第一印象是柯南裡有篇殺人事件就是以橫濱中華街為背景的 XDDD
中華街街景 
因為適逢日本三連休.....所以中華街超多人
一些主要道路也是一路塞.....塞到連到高架橋上還在塞||||||

跟團就是跟自助旅行不一樣.....我覺得拍照的時間好少 Q__Q
除了不好意思一個人停下腳步拍照以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坐車嘛...也沒什麼機會拍照, 所以只好在車上猛照了 Q__Q
以下三張都是在車上照的.....
銀杏開始黃了 
我喜歡這張~~~ @v@

時間過得真快啊.....想當初三四月去日本的時候銀杏的葉子都還沒長出來咧
現在銀杏已經變成金黃色了....櫻花樹的葉子也掉了.....
日本大通り....以銀杏聞名~~
坐車經過的日本大通り....之前看旅遊書的時候就知道是以銀杏聞名~~ (所以這條應該是日本大通り沒錯|||||)
左上角有照到一點點的.....國王!!??
跟團跟自助的另一個差別是所有的景點都不求甚解 ||||||
反正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後要記得集合上車就對了
像橫濱的國王..皇后跟傑克我還是搞不清楚啊~~ 囧
導遊也沒介紹這個....奇怪了||||||

這個車子經過滿多次的廣場好漂亮~~~好有秋天的感覺~~ @v@
這個廣場車子經過了不只一次.....回來一查發現是 "開港広場"
應該有個日米和親條約締結碑在這裡
我一直覺得這廣場好漂亮喔~~~超有秋天的感覺~~
在照片的左邊(只有照到一點點點)還有一棵大銀杏樹

早上聽人家講才知道原來我們飯店房間可以看到富士山 (飯店另一側的房間可以看到港區, 我偷瞄了一下view很好~~晚上夜景一定超讚的 *__*)
中午回飯店的時候看了一下.....真的可以看到富士山吶~~~ *口*
飯店房間可以看到富士山!!!不過這張的山頂還是被雲遮住了 Orz||||| 
有圖有真相....不過我看到的時候富士山的山頂還是被雲遮住了 Orz|||||

下午是帶我們到一個在港區的shopping mall買東西
也沒買什麼......
就到大創買了一些東西....跟到3C賣場買了NDSL的軟體, 就是有記步器的那個啦~~有特價喲~~ @v@

晚餐是到橫濱車站西口那吃黑豬肉涮涮鍋
前菜是沙拉跟三種口味的豆腐....豆腐好好吃!!!
豬肉有五花跟瘦肉兩種....跟長蔥一起下去煮
長蔥好好吃啊~~~一點蔥的臭味都沒有 @o@
而且這涮涮鍋很清淡.....感覺吃很多也不會讓身體有負擔
不過因為中午吃很飽.....所以沒吃幾盤就不行了 ||||||
然後肉吃完了以後還有蕎麥麵.....真是整個硬塞啊....Orz|||||
甜點是櫻花冰淇淋!!!
外面還用櫻葉包起來喔~~而且冰淇淋裡面還有櫻花瓣 @v@

吃完晚餐回飯店後終於是自由時間了 ||||||
趁著Fancl還沒打烊趕快從櫻木町衝去橫濱車站西口補貨啊~~|||||
還好上次去西瓜卡還有餘額
橫濱西口很熱鬧...有yodobashi camera....逛了一圈沒什麼收穫, NDSL的週邊也比我想像的少||||||
現在買日本3C商品超不划算的.....匯率一差就差了幾千啊~~~  =__=
另外一個補貨的重點是神奇的唐吉軻德 XDDDD
在裡面買了一堆飲料零食, 也逛了藥妝 (這次也沒什麼機會逛藥妝店|||||)
買到都快提不動了.....還好飯店離車站很近 |||||||

流水帳....以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