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勝8敗

(我本來就不是理性的球迷......想看理性分析的人請不要點進來)
氣死我了~~~~
今天本來不想寫戰報的說~~~可是我忍不住要上來黑特一下~~~~~~~ =口=##

個人覺得今天的戰犯有兩位
一個是內海.....另一個是林 =___=
內海是因為五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結果觸擊失敗沒能推進打者
雖然我覺得這有點關鍵.....但下一棒的王子被保送所以就結果來看沒什麼差??
最後五局下只得一分......
就這看來內海的miss比較小......
我在說什麼啊~~~~~ >口< (<==語無倫次中)
其實我想罵的是林投手
搞什麼啊~~~~~~~氣死我了~~~~~~~ ##
被打什麼全壘打啊~~~~~你就不能好好投嗎~~~~~你是想下二軍去跟久保作伴啊~~~~~~~~ ##
就因為被打了那全壘打........
本來打一支全壘打就可以追平的局面, 現在變成三支才能追平
不然九局下阿部打那全壘打至少可以追平~~~~
二岡那 timely就可以再見了~~~~~~~(╯##─___─)╯≡┴───┴
我要七連勝啊~~~~~~~~ (怒吼)

(以下跟棒球無關分隔線|||||)☆★☆★☆★☆★☆★☆★☆★☆★☆★☆★☆★☆★☆★☆★☆★☆★☆★☆

快樂星期天中東海大學的卓義峰同學竟然被PK掉了~~~ (哭)
怎麼這樣啊~~~~ (雖然我懷疑我有點人家說喜歡我就喜歡的傾向|||||)
那個XXX你哭個●啊~~~~~ =___=##
看了真是滿肚子火.......男兒不是不流淚, 而是未到流淚時
真的很討厭隨隨便便就哭哭啼啼的人 (不管是男生還女生)
最後那個9:0會不會太殘忍 =___=
如果是我的話看到自己竟然連一票都拿不到會很難過吧.....
不過卓同學表現的落落大方.....很有風度......真男人啊~~~~

以上是火大一天的經過.......
喔.....想到我的工作也很火大 =__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