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太累了.......
累到讀書讀一讀就躺在床上睡死......
然後明明知道電腦還沒關, 鬧鐘也沒調, 但就是爬不起來 Orz
當然今天是慘遭睡過頭的命運......怎麼沒有人叫我 Q口Q
早上起來關電腦的時候....發現怎麼才過了一夜, ptt我的最愛看板列表裡幾乎一半以上都變成 "滿懷感激的XXX也要支持中華隊"  XDDDDD

星期六就要打了耶......好緊張喔......是怎樣......
為什麼我要去現場看啊~~~我的心臟沒辦法承受啊~~~~ >口<
跟別人討論到有關這次亞錦賽.......
我是覺得與其說我們可以打爆哪一個日本投手, 不如說我們派哪個投手可以壓制對方打線吧........
星野仙一回答記者的那句話其實聽起來有點靠盃
好像只有王建民才配對日本隊先發一樣....... (其實這是事實嗎~~被毆逃)
嗯.........不曉得怎麼講.......
身邊充斥著這次亞錦賽我們會被日韓打爆..慘電的聲音
聽了實在很難過.......
那到現在還相信台灣可以三戰全勝的我是不是很蠢........
我是覺得鋒哥說的很中肯啦....."有難度, 但不是全然沒機會"
棒球就是這樣啊~~~~
只打一場誰知道誰輸誰贏呢???
這就是棒球有趣的地方啊~~~~~
以前我也不相信我們可以打贏日本......可是今年我莫名的有信心 XDDDDD

日本明年再來一次臺灣玩八搶三吧~~~~~ 我想去接機啊~~~~~ (誤)

希望希望.......台灣能爆氣連贏日韓啊~~~~~
一個小小台灣球迷的心願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