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giants.jp/G/gnews/news_20071116_0001.html
這是啥~~~~~
簡而言之就是在東京巨蛋裡看亞錦賽大螢幕轉播這樣.....還好死不死的是對上台灣
我要去現場看啦~~~怎樣~~~~哈哈哈哈~~~~ (叉腰笑)  <==只有這時候能囂張|||||
不過沒想到日本看起來對亞錦賽滿重視的啊~~~~ @o@

衝著巨人球員要來所以衝了現場
之前就很後悔2001年世界盃沒看到阿部跟王子......整個就是相見恨晚啊~~~~
那時候只對很高薪的巨人球員有一點點印象
六年的時間是什麼呢......
六年的時間讓阿部從菜鳥變成隊長.......高橋由也從王子變成胖臉(大誤)
這次有巨人球員再來台灣說什麼也要衝啊 ~~~~~ >口<
好想請一個禮拜的假去台中看練習啊~~~~~ Q口Q (打滾哭鬧中)
上次有人在棒球版說要接機結果被圍攻 ||||||
其實我也想去接機啊.....結果是坐到高雄 =___=||||||
(<==你愛看達比修是吧....這次可以讓你看個夠了(毆))
阿部對上台灣的時候請手下留情啊~~~~~
還有上原........還有還有~~~~我不想看到藤川球兒登板啊~~~~ =____= (看巨人賽留下的心理陰影|||||||)

大家不要誤會喔~~~~我還是支持中華隊的~~~~ Q口Q (雖然說我好像還是不要支持比較好 ||||||)
我只是很想看日本明星隊而已啦~~~~~ QwQ
差不多就是這樣.......我好像想講什麼可是拖太久都忘光了
日本人是愛認真魔人 |||||||
我覺得他們真的認真到一種扯的地步.......可是也就是因為這樣才能在各方面有這麼好的發展吧......
連什麼米都要自己帶來煮是怎樣........
不過有這種顧慮也是對的......不然那些大牌明星球員萬一感染到痢疾怎麼辦~~~~ 囧

日本人好像覺得台灣很溼熱
啊這不是廢話.......
日本現在的天氣乾得要死....台灣當然濕啦
比起日本那種涼颼颼的溫度.....台灣當然熱啦
我很能了解這兩者的差異 XDDDDD

希望台灣能爆氣幹掉日韓啊~~~~~~~ >口<
雖然我很怕第一天中韓戰後我就沒心情看晚上日本隊的比賽了||||||
加油加油~~~~~
我們台灣球迷要用加油聲嚇死他們啊~~~~ (自以為)
有什麼新消息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