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傳說中有巨人軍協力的日劇....所以很顯而易見的是跟棒球有關的日劇
不是我要說.....反町真的很愛演棒球選手耶 XDDDD
(前一部Wonderful Life超好看~~~大推~~可是這部沒很紅現在可能很難找 =..= )
看了第一集前幾分鐘
媽呀我快笑死 ~~~~~ 看到好熟悉的場景 XDDDD
雖然說怎麼都覺得有點假假的 XDDDD
反町穿著巨人球衣有小小違和感(噗~)
看到原盃出來我笑得更厲害~~~~ XDDDDD (原盃大概只有一句台詞)
代打小關後被永川三振 XDDDD
結果不負我所望的被戰力外 (誤)
我就只看到這邊啦......剩下的有空再看
衝著巨人軍怎麼也要把這部看完啊~~~~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