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知道母校附近開了家風評不錯的豬排店
今天剛好到附近去上課....所以晚上就到科技大樓站那邊的杏子日式豬排吃飯
一進去覺得裝潢感覺好像名代豬排啊~~~ :p
因為是日式的關係嗎.......
一就定位小菜(醃蘿蔔絲)跟熱茶就送上桌
點菜之後會送上生菜高麗菜絲跟研磨芝麻..豬排醬等醬料
看了看菜單....因為是第一次來.....還是點了定番的腰內肉豬排 @v@
結果點了以後才看到桌上立牌.....原來還有起士豬排可以選.....我想吃這個啦~~~~ >口<
還有好多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下次再來
點完菜以後就開始狂吃高麗菜......怎麼會吃成這樣啊~~~~好好吃啊~~~~
沾紫蘇醬也好好吃.....柚子醬也好吃.....雖然說有點鹹 :p
馬上就又續了一碗 |||||||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的關係.....所以他是用一人份碗裝的給我
一碗沒兩三口就吃完了好嗎~~~老闆~~~~給我拿大盆的來~~~~ (敲碗)
沒有啦....結果我一共吃了三碗 |||||
沒過多久餐就送來了.......夾了一塊豬排......
好好吃~~~~~ Q口Q
那個肉好軟喔~~~~ Q口Q
平平是豬肉怎麼跟我媽滷的肉差這麼多 ~~~(毆)
吃第一塊有一點點油.....但吃到後來倒還好
好吃到都快把舌頭吞下去了說~~~~
一邊配菜一邊配肉吃了兩碗飯 =v=
茶也好好喝的說~~~~~夠味 =v=b
喝了有點檸檬味.....後來才知道是萊姆綠茶
我連那甕醃蘿蔔絲都吃光了說 ||||||
怎麼會好吃成這樣啦~~~~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好幸福 QwQ

我最近又開始豬排ブーム
知多家已經出局了.....肉太難吃 ||||||
勝博殿也很好吃喔~~~~ @v@
個人覺得跟杏子豬排差不多......不過還是杏子好吃ㄧ點點
我看別人的評論......有人覺得勝博殿好吃, 有人覺得杏子好吃.....所以應該不相上下吧.....
這兩家都有日本豬排店的水準啦~~~~
不過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京都的名代豬排啊~~~~ >口<
因為那飯太好吃啦~~~太加分啦~~~軟軟的飯再加上小薏仁(流口水)
我就是喜歡吃比較軟的飯嘛~~~我同事喜歡吃硬的就覺得太爛
和幸豬排也很好吃.....但還是比不上名代.....哈哈~~
話說回來~~~在台灣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豬排真是太棒啦~~~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