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看超級星光大道的時候啊......
因為有時候我廣告不會專心看.....會跑來跑去做其他事情
經過電視的時候突然看到玉木宏~~~!!!!啊~~~是王子様嗎~~~~~~~~≧∀≦
へ~~~嚇了一跳呢~~~~~定睛一看才發現是甜甜圈先生的廣告
這好像很久以前就在日本播過了吧......我也在甜甜圈先生的日本官網看過了
就是玉木宏把茶室榻榻米搬到甜甜圈店裡那個
真讚啊~~~~我覺得這廣告滿好看的 >w<
不過台灣的好像沒有最後一句.......店員說 "先生~~你這樣會妨礙到其他客人" 
這才是笑點所在啊.......
真巧.....我前幾天看完交響SP以後才想說要為了那玉木宏海報去買抹茶甜甜圈呢(誤)
沒想到現在出新品了.......
雖然說之前寄予厚望的抹茶波提讓我失望(都沒抹茶味嘛~~ >口<)
是說我也沒去日本吃過......不知道口味是不是一樣的
希望抹茶歐菲香能比較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