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怕心悸的老毛病又發作......還好沒有
皮膚的問題這幾天好多了.....但浮腫還沒消啊~~~ 囧
白天是不會癢了.....可是晚上就癢, 尤其是到被窩裡很溫暖全身發熱的時候 =___=
現在整個手腳都是慘不忍睹的紅豆冰....外加抓到瘀血的黑青(我很容易瘀血||||)
過年前如果還沒完全好的話還要再去看醫生了......

不過我現在好像神經很衰弱是怎樣 ||||||
就是很容易受到驚嚇
常常恍神還怎樣, 別人在我旁邊突然說話我就會被嚇到
剛剛去運動在更衣室看到別人的黑色長靴倒下來又嚇了我一大跳......看到一團黑黑的影子在動我還以為是老鼠  囧
我是不是應該來安神一下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