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其實是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我昨天加了一整天的班回到家以後還要聽補習班的函授課程
邊聽就邊睡著了 ||||||
醒來的時候已經五點了.......
五點了還睡啥小~~~六點多就要起床了.....而且睡到一半起來又躺回去睡的話品質很不好
爬起來關電腦......想到手機還沒充電又開始找備用電池
本人習慣很不好....東西用完就亂丟, 一時之間電池不知道丟哪
我是很幼稚啦.....如果沒辦法滿足我吃東西跟睡覺的需求...我就會開始發脾氣
又感冒又累.....加上找不到東西.....想到明天早上還要出外奔波開會, 氣急攻心之下就開始掉眼淚  囧|||||
不巧被我老爸老母看到.......
結果又被念(關心?)了一頓......說這麼不爽工作的話就不要幹好了
其實我是還好啦.....只是想到年紀都這麼一把了還讓爸媽擔心就覺得很過意不去 Orz|||||||

爸媽都會覺得我們受不了挫折....
之前看到Freddy在網誌的一段話讓我很贊同
他說上一輩的人都會覺得年輕人是草莓族.....吃不了苦
其實只是看事情的角度不同......
老一輩的人會想一直努力工作...加班......努力存錢買房子
但年輕人未必會這麼想
除了工作之外年輕人會想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是這樣啊~~~~ QwQ
我爸媽真的是很愛加班....很努力賺錢的那種
我就一直被念有班加幹麻不加
但我很討厭加班...... :p
加班沒多少錢又累~~~~我幹麻啊我~~~~我寧可拿來做想做的事跟休息......我更重視我的私人時間
這也是為什麼228被迫去加班我會那麼火大的原因..... (好不容易才有個假日, 然後假日還要上班當然很不爽(怒))
還有啊......要不是我討厭吵架(其實是吵不過別人||||)我就去嗆那死女人~~~~要我扁他都可以~~~~(火)

總之有很多原因啦......
媽的我超不爽......最近情緒也很不穩
同事還以為我會自殺.....囧
老媽中午打電話來不會是來關心她女兒是不是還活著吧 ||||| (我在開會沒接到|||||)
我向大家保證4/3之前我會活得好好的(誤)
可惡啊~~~ 一定要狠狠的看live跟球賽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___=
我真的決定要去日本了.....不讓我請假我就辭職(恨)

我真的超討厭工作的.......
如果不用工作就有錢從天上掉下來的話, 我死也不要工作
又累又沒成就感......錢又少.....對身心真是雙重折磨
忙了一整年烤雞連個甲都沒有.......像是白忙一場一樣
我現在才體認到說要不在乎這個還真的不可能......如果你還在乎你的工作的話
這代表你一年的成就跟受到別人肯定的程度
一年唯一的成就感大概就這個了吧.....
結果是一場空........

雜念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