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人主場開幕戰門票GET!!!  右外野指定席~~~~~\≧▽≦/
老天還是眷顧我的~~~~~媽呀太爽啦~~~~~~~

今天一早就起來stand by.....不然我實在很想給他睡下去 Orz|||||
昨天晚上又昏死過去電腦也沒關.......就起來開視窗 |||||||
對了我要先說一下..... PIA好像不收海外信用卡了說 @@
我昨天申請都不給我過.......記得以前有人分享用PIA買到票的說 @@
e+發售頁面前幾分鐘都能連......到了十點就一直連不上去了這樣 |||||||
所以不要怪元氣還是ibon了....連日本的售票網站都是這樣了啊 ~~~ QwQ

我是用巨人官網的 "ticket GIANTS" 買的 =v=
可能是剛推出知道的人還不多吧.....很順一下就買到票了 @v@
資料填一填..信用卡號填一填就跑出列印票券的頁面
就把他印下來就好啦~~~~ \≧▽≦/
很簡單~~~整個過程到印好票不用十分鐘
對了.....選國家那裡還有台灣的選項~~~ XDDDD

太爽啦~~~~~
東京巨蛋我來了~~~~~兔子我來了~~~~~~~
我愛大家 ~~~~~~~~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