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鐵塔+芝公園+增上寺 => 神宮球場(兔兔VS企鵝戰) => 東京巨蛋創造之夜

前一天跟高中樂隊時的組頭大人約在赤羽橋站碰面......打算一起去賞櫻~~~
還好組頭大人之前來過....所以就麻煩她帶路囉~~~

第一站是東京鐵塔~~~~~ 
之前就很想來東京鐵塔但都沒機會.....一直都是遠遠的看著它.....
今日一見真是相見不如懷念~~~ XDDDD  沒有啦~~~就是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過看久了也滿美的就是了 ^^|||||||
不管怎樣我還是覺得它是東京的象徵之一啊~~~

來張東京鐵塔吧~~~

接下來買完土產後因為時間不太夠, 就沒上去觀景台了......直接前往我一直想去的增上寺
途中有路過芝公園.....原來之所以叫芝公園就是因為它是一片草皮的公園啊~~~
可惜櫻花好像開得還不多 :p
增上寺就不錯了喔~~~~ @v@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櫻花+增上寺+東京鐵塔的景了吧 ~~~~ 真的很美也很特別
既古典又現代
能春天來真的是太好了啊~~~ \>▽</

增上寺+櫻花+東京鐵塔~~~

中午承蒙組頭大人款待.....我們去神宮球場附近的麵屋武藏青山店吃拉麵 m(_ _)m

老實說來過這麼多次日本....我還是第一次吃拉麵 :p
我們點的是味玉拉麵....裡面有塊叉燒跟一顆蛋(不過比旅遊書上的價錢漲了30円|||||)
我們進去的時候剛好沒位置.....不過等了一下就有位置了....很快
等我們入座的時候人都排到外面去啦~~~~
湯頭特別的地方是有加柚子皮.....叉燒入口即化.....那顆半熟蛋好好吃喔~~~~ >w<

我愛拉麵的半熟蛋~~~~
麵屋武藏的老闆很好說~~~~因為我是用自己的筷子.....我吃完了以後店家還幫我洗筷子呢.....很貼心
請大家多多去麵屋武藏捧場~~~~ (笑)

↑↑↑麵屋武藏的師傅們........

吃完飯後就跟組頭大人在地鐵青山一丁目站道別了
ご馳走様でした~♪
希望學成歸國後能趕快再見面喔~~~~ >w</
我跟老弟則是從青山走到神宮外苑準備看球去
神宮外苑的銀杏道是著名景點.....但我們去的時候葉子都還沒長出來就是了
沿著銀杏道走再轉個彎很快就到神宮球場了



↑↑↑神宮球場外圍的櫻花~~~

球賽經過請看  這裡

後來從神宮球場趕到巨蛋看live.......live經過請看 這裡

非常拼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ka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